2015-09-09 12:28:57冷楓

勇氣

昨晚

你炸了

我也氣了

為了你小時候的一切

你常常情緒上來就哭的不能自己

然後一再的讓我感覺到我的無能為力

我安慰不了你不了解你要的

連碰到你都不行

那我能怎麼辦

在我們的家裡

我卻突然覺得我是多餘的

那個空間只容的下你和你的難過

沒有我介入的餘地


你的心傷很重

而且一直卡在你心裡不肯讓它過去

我的過去你也知道

為了讓你能有個比較好的我

我努力讓自己好起來

可不可以

你也為了我

好好的加油克服這些好嗎


我不想跟你分開

但我也害怕一直這樣下去

當我能努力的都努力了

你還是把自己放在過去

不轉過頭看看你的現在跟未來

是不是我陪你走下去的勇氣會漸漸消失

當沒了勇氣時

我們還走的下去嗎

我的確很愛你

但我也怕那樣的你


勇氣一直都在

只是你要不要面對

只要你肯面對

我就會牽著你陪著你

將來還有可能會因為各種因素而暫時分開

當我不在你身邊時

你也要能自己去消化掉

忍   絕對是最差的方式

要真正的讓他過去

你才會自由

日子才會好過


勇氣就在你的心裡

把它拿出來好好運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