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 18:59:16冷楓

牽手

看看報台

寫到六月份就斷了

不為什麼

實在是當心情處在一種平靜安穩感時

所有的靈感都會消失無蹤無從找起

自然的就寫不出什麼東西

而你

就是讓我這樣安心自在的原因

 

七月份

正值熱翻天的酷夏

天天都只想泡在水裡的我

幾乎都不想走出室外去面對大大的太陽

在一個休下半天的日子

被你抓著陪你去了游泳池

你是真的去游泳

我是去泡水的

晚上去吃原燒

想幫你慶生的我只能有點失望的看你拒絕服務人員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不能整到你現在想來還真是遺憾

然後第二天休假的我們去了那裡

現在想想卻一直不復記憶

應該只是在市區隨便走走晃晃吧

然後到了你生日那天

我卻從凌晨12點至半夜12點都沒看到你的身影

在一起後的第一個生日

帶著些許遺憾的過去了

 

八月份

排到連休四天

在第一天好好的休養生息後

第二天終於

似乎是新竹北埔吧

而會開車到不算近的那個地方

竟是因為有個愛吃的人想吃那邊的教堂麵包

所以才順便去北埔老街晃晃

在老街吃過客家菜當中餐

熱到快瘋的我們

看到北埔冷泉的指標就被吸住跟著走

終於找到時我好開心

和記憶中小時候因妹妹受傷就再也沒去的樂樂谷

幾乎是一模一樣哪

本來就熱到只穿拖鞋加短褲的我們

當然不用客氣的下去玩水泡腳啦

這樣可以理直氣狀的泡在水裡可是只有夏天才能做的事

然後去買了你想吃的教堂麵包

現烤出爐的麵包真的好好吃

第三天睡的飽飽後

接著去清新飯店過夜

拿著公司補助的五仟元

不用花自己的錢當然要選間可以看到美麗夜景的房間

房間沒讓我們失望

整片落地窗把外面的風景都看的清清楚楚

浴室也是看夜景的好地方

雖然溫泉水似乎比較像是一般的水質

不像之前在台北泡時總有股濃濃的硫磺味

不過漂亮的夜景就可以讓我不去介意這點了

晚上的西餐廳自助百匯其實還好但至少能吃飽

然後隨便走走消化一下後就去游泳池泡水

接著點了調酒和客房服務來享受情人節

第一個七夕讓我過的很開心

心裡都是甜甜的味道

 

似乎愈來愈黏你

每次抱著你時總不想放手

日子愈久我對你就會愈來愈貪心

可以就讓我依賴著你一直走下去嗎

希望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光明正大的站在你身邊

而不是以你的朋友室友同事身份

在你的家人面前牽著你的手

然後

不  放  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