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16:17:31冷楓

2013.06.14

這次一起出遊走走的目標

是去踩腳踏車

真想不到這麼健康的事情竟然是我這個懶人想去的

按著丫導的指示來到后豐鐵馬道

指標真的不是很明顯

一直找不到腳踏車步道的路口

後來問了路邊出租腳踏車的店家

原來我們剛好把車停在路口處

還真是看不出來耶

租了腳踏車就出發啦

因為是平常日遊客不多

所以可以很悠哉的騎著

沿著步道騎進了一個很長的隧道

隧道裡面非常涼爽

和剛外面的悶熱相差好多

洞壁沿路都流著細水更是讓洞內的涼意多添幾分

如果是冬天在這邊騎車

可能就不是涼爽可以形容了吧

一出洞口

眼前是一座鐵橋

橋下是條有點湍急的河流

風景還不錯

看著河水

我好想跳下去玩

繼續走沒多久就到了步道盡頭

停下來休息吃著少爺事先切好的芒果

好幸福的感覺

接著走東豐綠色步道

這條步道和剛的步道比較不同的地方

是沿路兩旁都是大樹

遮去了不少的陽光

只可惜騎沒多久就開始下起雷雨

真是掃興耶

 

接著亂繞好遠的路才終於回到台中市區

因為餓了就随便進了一家小火鍋店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湯頭好喝菜盤豐富海鮮也優

相比之下肉盤就顯得遜色不少

然後少爺好貼心地幫我剝蝦殼煮水波蛋給我

真的是太好吃了

 

這兩天除了騎腳踏車是預定行程外

其他的都是臨時起意隨便選店家就進去的

一起去挑了少爺的眼鏡

一起去剪了少爺的頭毛

一點一點的讓他變的更有型些

這樣會不會在外面隨便就勾到別人呢

又一起騎車亂跑

少爺比之前還習慣一些我的騎車速度

以後也許就會完全習慣對我的車速就沒感覺了吧

一起逛公園一起逛賣場

相處的時光也不過就是如此而已吧

自己下車去買星巴克

出來卻找不到少爺的車時那種焦燥感

這時還有個白目推銷員來纏著不放

被我掃到颱風尾該算他活該嗎

買了二呆飯團回家吃

卻吃的滿沙發都是的搞笑不停

最開心的是買了好多水果

少爺超貼心的把水果全部削好方便我吃

也喝了很多少爺打的果汁

真的過的好開心好想要少爺就一直陪在身邊

只是大笨蛋削水果時還切到自己的手

一整個讓我想罵人

 

半夜時

少爺的不安又浮現出來

這次卻是夢到我說要分手

除了安撫他及開他玩笑

還能說什麼

也許未來是真的會有那麼一天也說不定

對於未來的不安全感我也一直都有

若會分手

原因是什麼也不會知道

只是想說

珍惜不放棄彼此

是我們都要去做到的功課

讓彼此都有安全感是我們都要去努力的目標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