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 06:21:03colusumo

眼淚

在頭等病房上這麼幾個小夜,其實就屬這幾天最累,

幾天下來,在單人房不只是做的多,其實也說的多,原因在於

這裡的家屬願意花多點前住頭等得到的並不只想要好的醫療環境而已,

還要有人多一份的耐心,他們真的都很愛自己的家人,願意用再多的金錢、再多的時間來陪伴,怎奈病情的變化是措手不及,今天我看到一位82歲老奶奶的眼淚:

他說,我多想出院,可是這怎會不生氣,我現在解便都沒感覺,一直從陰道出來........

說完,眼淚就掉了下來,女兒也跟著一起流淚.........

其實,我怎麼會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是癌細胞擴散,就是術後併發症,

醫師不說清楚,家屬只能怨懟,等待時間,等待醫師,等待奇蹟,

在無助之際,剛好我還會點傷造口失禁護理,讓他們對皮膚的照護,有了點信心,

加油!!!可愛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