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5 15:27:15暗房幽靈

美女二

又是美女?是的,我喜歡美女。是個正常男人都該喜歡美女,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貓一樣的眼睛、挺而飽滿的鼻子、有一點豐潤的臉蛋、甜甜的笑容、瘦不露骨曲線玲瓏適中的身材......對了,很接近我眼中的「標準美女」。不過更吸引我的是味道(會講到「味道」,就證明我已經不是二十啷噹血氣賁張的小伙子了),她是那種少數年紀輕輕就頗有味道的小女人,雖然據說平時其實很......呃......三八。我不管那麼多,我只管鏡頭前的她是否有味道。

我承認,這張照片並沒有拍好,主要原因之一是鏡頭不對--那天被要求只能用我認為不是合拍大頭照的標準鏡頭從頭拍到尾。遺憾,我常常遇到一些客觀條件不對造成的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