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20:04:06Lawrence

整理

2010 05 14

整理
花時間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過去(成長歷程)
 1)六年時間成長(孩兒時期)。
 2)十八年時間讀書求學(含幼稚園,我是有讀幼稚園的)。
 3)二年時間當兵。
 4)五年時間海外工作。
 5)五年時間待在台灣(成了兩個小孩的父親)。
前前後後共用了三十六年時間,哇嗚!真難想像自己居然已經用去生命裡的三十六年,如果可以活到八十歲那我豈不是已經用去了四十五﹪的時間,說現實一點再過三年我就用去了一半的生命,因為現在這一年(正在渡過)沒有算入,真是讓人大為震驚,我不知道我會用多少時間工作但是我知道只要我還可以我想我會一直給它做下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給它計算、回想過自己的過去,像我就大為震驚的被嚇到,最近讀的一些書籍讓我有一些想法,雖然目前我還整理不出各所以然來,但是他似乎冥冥中在給我、告訴我些道理、事情,會不會是我同一時間讀多本不相同類型的書籍所造成的幻象,無論如何,「活在當下」才是。

祝福大家願大家平平安安!


上一篇:Dear Jenny

下一篇:波動的思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