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15:12:03Lawrence

2010 05 04

  台灣來的 Email 說朋友們已經和協會取得聯繫可以順利加入該協會,真是替他們高興,我想這個暑假大家又有得忙了,這是好事因為這個世界多多少少就是需要一些呆瓜來作些別人不想做的事,所以這群教練朋友們是正向的朋友該給他們好好鼓勵才是,希望這個暑假對他們來說是多采多姿的暑假,自己協會的救生員訓練班也會在七月份開班,一些教練會擔任總教練及副總教練職務,他們一定會做得很好,因為大家都是無私的在奉獻,這是一種善的循環,以前前輩教會我們這些技巧現在這些昔日的學員開始教新一批的學員,或許這些技巧在人的一生裡不見得用得上但是它傳了下去,這就是善的循環。至於我呢,我當然希望可以盡一己之力,但是目前看來我想應該會有好一段時間會很忙,所以想想就好,如果忍不住就回去看看,或許回去上個一堂課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所學的如果不拿出來教還是會遺忘、生疏的,如果有新的技巧自己當然會想要學學,就像昨天下午不小心看到 now TV 裡所播放的澳洲救生撬比賽一樣,在台灣根本看不到,也無從學起,這些都是很特別的,台灣雖然四面環海但是海域限制太多以致於沒有把這些活動發展起來,如果有機會我想在這裡把基地做好,也就是說把我住的地方弄好,如果台灣同好有興趣我可以提供住的地方,他們就可以來住這裡然後盡情的去海裡練習,一、兩個月甚至更長都可以,畢竟台灣海域冬天、颱風季節海況不佳很難訓練加上我所說的限制太多,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我有這個心但是應該很難去實現吧!作作夢也不錯!

上一篇:有增加新相片

下一篇:新影音上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