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22 20:54:41Hi ! 我是 可樂!

自語》流浪 是為了尋找幸福而啟航

看著近期朋友們從各地寄來的明信片.....

我   好想好想要去流浪喔......


一個人靜靜的去流浪....  去放空.... 

"流浪"
不用一定要出國.
不用一定要去外縣市.
想流浪的時候
就算一個人坐在速食店看著窗外來往的人群...  也是一種  流浪。
(其實我超愛這樣...)

或者說      是  一種出走!? 
去看看可不可以遇見那個更勇敢的自己...
然候和她說聲   妳好棒。




一直很喜歡這張自己拍下的照片
在城市裡流浪時  
用雙眼相機看出去的世界
很自然   很自在  
不清楚的焦距  
反而有種     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味道
當時的自己  為照片註解下來的文字
也那麼的恰到好處.....

每每想流浪出走時
看到這張照片就好有感覺....
 
這真的是拍不出第二張的獨特感了。





聽著外面的雨聲滴滴答答   

麻煩   等水位滿了   請  帶我去流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