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6 13:45:23kennis_so

有點兒被騙的感覺

今日,我終於的起心肝,返來IEd 面對那件令我困惑已久的事了。
甫踏進校園,便遇見了兩位同系的同學。

不知下一刻鐘的結果將會是如何的呢?

原本今天可以轉一轉髮型,但我朋友的家有事,臨時改變了原有的計劃。
呼—算吧。

一條小船,不能把我們隔開
但岸上的人,卻教我要漸漸興你疏離
你明白嗎

我不會問,也不會生氣
畢竟我仍相信
一切都是我的多疑

不過
信任卻漸漸給浪擊成
比浪花更細小的碎片


好不容易才得到的100%
現在只剩下一堆零碎而沒有意義的個位數字
















最近總是事事不如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