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9 09:08:46蟲蟲蘋果@媽

((心情)) 有一點~有理說不清

101/5/8(二)

晚餐後,看著八點檔「父與子」,和公婆隨口聊起相關劇情

-----

大概的劇情是這樣的:

A女因為生病,找江醫師(男)治病。

江醫師還把A女的病情,作為研究論文用。後來,A女仍不敵病魔,走了。

後來出現一位B女,和A女長得一模一樣!但和A女為不同人。

江醫師有意追求B女,但江媽媽反對。江媽認為是對A女的移情作用所致...

後來江醫師為了對江媽表示決心,就把A女的相關研究資料都消毀!!

-----

我問:江醫師是之前就和A女有認識了嗎?

(所以才會被認為是移情作用/所以才將A女的研究資料消毀)

婆說:沒有!他們之前不認識!

我疑惑...

婆又說:A女是因為A女大嫂的介紹,才會給江醫師治病,他們之前不認識!

我說:對阿!所以江醫師有幫A女治病,所以他們之前就認識了嘛!?

婆說:摩拉!我在講你聽不懂!?A女是因為A女大嫂的介紹,才會給江醫師治病,他們之前不認識!

我...= . =

公公在一旁說:你(指婆婆)聽不懂就不要亂講,你聽不懂佩茹的意思!她的意思是....

-----

整個氣氛就有點尷尬....

婆婆也有一點點點的~腦羞成怒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