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4 18:03:45蟲蟲蘋果@媽

((心情)) 過去的麵

過去,現在,未來

有所謂的「未來食品」,就有所謂的「過去食品」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過去的麵!

------

昨晚,婆婆說晚餐就簡單煮個麵,再炒個青菜就好。

那包麵條看起來,粗條/灰灰的/感覺放了一段時間!

不是真空包裝,而是抓二個角角打叉叉的那種包裝!

我就先滾一鍋水,等到要放入麵條時~

想說先把那層灰灰的麵粉沖掉,就像媽媽煮水餃的方式一樣~

但是~怎麼麵是整坨的呢!?拔不太開呢!!

而且,整坨麵的底部,都黏在一起,變整團的了!!

剛好婆婆走了過來,我就問婆婆!

婆婆說:「煮那個上面整條的就好,下面那黏在一起的那個不要了」

婆婆又說:「那包麵,是我之前還在幫人家煮菜時拿回來的!一直冰在冷凍庫,不會壞掉拉!」

...

.....

........

天阿!!

我婆婆~還在幫人家煮菜時,少說也是三年五年前的事了!!!

 

但是,也只好...

眼不見為淨,心不想為清!!

我不想,我不想,我不想....(催眠中)

它是新的,它是新的,它是新的....

它很好吃,它很好吃,它很好吃....

 

後來,婆婆判斷麵條的熟度,說OK了!就起鍋~

後來,牛回來了,也吃了麵~

他跟我婆婆說:「這麵煮沒透,還硬硬的」

我...

我都不敢說話,這時候,惦惦就好...

但心想:「廢話,放了三五年的麵,哪那麼容易熟透阿!」

 

它很好吃,它很好吃,它很好吃....

我沒亂想,我沒亂想,我沒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