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1 23:35:24咖啡魚缸

放榜日

2002/9/19
昨天就知道今天要去拿去仙仔合日子,像這類的事情,是我們兩個人很具紀念意義的事情,所以我就計劃要請假一起去。原本以為只要下班前請幾個小時就可以,沒想到大丸打來說請兩點以後啦,我都定了便當了,沒想到他又打來說要請一整個下午。好吧,我只好硬著頭皮去請假。

中午就離開辦公室了,我們先往迪化街那區找午餐填肚子。頂著大太陽在路上找車位,我真覺得我們是翹班出來約會的。吃了寧夏路上的台南碗棵跟虱目魚羮,大丸還吃了兩個,但是是我請他吃的啦。再一起手牽手去找那個永樂市場旁邊的曾定理拿日子。其實像這種輕輕鬆鬆的走在路上,但是無比幸福的時刻,我都會覺得特別滿足說。

拿到日子了,紅包袋子上面寫了我們兩個的名字,裡面有一張大大的粉紅色紙,紙上寫了密密麻麻的日期時辰,有我們的生辰八字,有合出來的三個訂婚日子,結婚日子,還有安床,進房的時辰,我們光要看懂就花了一些時間。確定上面是,農曆的日期後,我們就開始找月曆看國曆的日子,好像考生在查榜說。最後拿著這大張粉紅色的紙,我們兩個一路走一路在三盤算適合我們的Schedule。

我腦筋裡不知道要通知誰,先打給昭恩了,告訴她有可能的時間。我的訂婚結婚,她都得排開事情。我還想到要通知爸媽,打了電話給陳爸,講著講著我才想到要讓小姨父這個媒人來通知爸媽才是。我真是太豬頭了。

下午狠狠的睡了午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