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3 12:59:18咖啡魚

2011/12/04兒童樂園ㄧ日遊

 

前幾天

和很久不見的朋友

相約在台北車站 ㄧ同去圓山重新開幕的 兒童樂園

因為我們先到 等朋友的途中

台北車站 最近好像有ㄧ些關於台鐵火車的免費展覽

就順便去逛逛 

他們的員工制服

這是台鐵還是高鐵? 很像自強號的樣子

看看這四隻小熊 應該是高鐵了

寶貝琳琳今天的造型很可愛唷

海綿寶寶的背包 裡面裝著她的水壺

這裡還有ㄧ些小拼圖遊戲給小朋友們玩

呵呵~看來這小娃玩的很開心呢

喔唷! 車子被其它小朋友拿走了....沒關係

剛好媽媽朋友也來了 我們出發去兒童樂園吧

兒童樂園

坐捷運到圓山站 走差不多10鐘路程就到了

票價很便宜  全票只要30元   好像幾公分以下不用錢的樣子

總之我只花了30元 兩個小孩都不用錢

那邊很方便 有嬰兒推車 還不用押金 只需留證件

兒子坐推車很想玩 但很不好意思 小朋友太多 你走不穩跑不快 沒得玩啦



不過姐姐雖然會跑會跳 可是膽子卻出奇的小

幾乎所有會轉會動會發聲的遊樂設施 這小妮子通通不敢玩!!!!!!!!

只能接受跟公園ㄧ樣的溜滑梯......(我是特地花車錢票錢來玩溜滑梯?!)

一邊顧小孩一邊拍照果然照不出好照片

不過妳玩的開心就好  30元換妳ㄧ個笑容再便宜不過了

好加在裡面的溜滑梯還有很多區

光是靜態的溜滑梯設施 就有3個左右

女兒也算是有玩到一點東西了 

這邊如果是大一點的小朋友來這裡玩

應該可以玩瘋了吧 好多設施連我都好想上去玩唷

拜託這裡不要再關閉了 至少不要在我兒子走路穩點會跑快之前

因為我想那時候再帶他們姐弟倆來玩好了 希望到時候有弟弟的陪伴姐姐就可以勇敢的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