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30 20:58:21回憶*

最後的話*

過去"回憶

這裡的過去
值的去回憶

在這打的
一字一句
在我心裡
將是過去
也是回憶

連離開也需要安安靜靜的
避免我難過"心軟放不下*
受重傷是我"一直都是我
反而不是她"更不會是妳

如果妳對她感到很捨不得
很好* 我還是支持妳*
我不需要妳來感到捨不得
因為我很堅強"我夠果斷*
就算偷哭也不需要妳安慰
我能明白我輸在哪贏在哪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後退*
我自己心裡會清楚的知道
不會在那裡靠杯東靠杯西
更不會出爾反爾自打巴掌
這只會讓人更加看不起*
自以為和所謂的長大
到頭來卻是變本任性
這就是我跟她最大不同點

傷都傷過了"
不必再回頭*

都選這樣做了"
當初何必挽回*

當初或許還是好朋友
現在你我變成陌生人

說到底
我還是
真心的希望妳

每一天都會開開心心的
每一天都會平平安安的
要好好照顧妳媽媽和姊姊
努力賺摳摳分擔家裡經濟
做個不讓大家擔心的乖小孩吧*


我不怪你*
真心希望妳好*
或許這才是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