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09:51:40回憶*

說清楚 .....



我你我誠實對待妳 ...
好 !!


我說出來 ....
對 ~~
我想 我是傷害到你了 !!


我承認 我心裡還有她 !!
我愛的 也還是她 ...


我也知道 這樣對你很不公平 !!
但 我覺得 在這樣下去 也不是辦法 !!


我只知道 我現在傷害妳了 !!
我不該這樣傷害妳 ....

一切都是我的錯 !!


我只能對你說 對不起 ....
我不求妳原諒 ...
真的 很抱歉 !!


或許 我們當不成朋友了芭 ??
我想 你也不會在想跟我做朋友 !!
因為你已經知道我是一個很怎樣的人了芭 !!


最後 我要說的 幾乎都說完了 !!
還是說 對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