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22:16:51╭☆花〃咖啡★╯

                  我曾經說過的夢
                  我希望他真實
                   你問過我
                  不過我沒全說
                   事實上
                  因為對象是你
                  我更希望他實現
                   現在
                   證實了
                   夢跟現實
                  的確是相反的
                   你說是吧?



上一篇:忘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