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2:37:23╭☆花〃咖啡★╯

下班
跟靜去了西門
哇哈
不過先去了麥當勞
因為我想吃呀 
然後我們聊了好多
她說我越陷越深
有嗎?

我也不知道
之後也聽到她的
嗯哼
我就知道你有話想說
整個很勁爆 
後來
去買東西
到了那間店
嗯哼
DOT的世界
搞笑耶
我們都很害羞
不過是買給人家用的
哈 
我打到恆安
一接起來 我說 喂 宜靜嗎? 你在忙嗎?
對方 喂
我問 你是宜靜嗎?
對方說 我是文雅
哈 文雅呀
拍謝啦
我生病了 所以認不出聲音
後來請宜靜聽電話
我聽到文雅大喊 宜靜 你老公找你
哇哈
整個搞笑 會不會哪天 我們真的在一起呀?
然後討論了很久
OKOK
就是這樣呀
買完所有的東西
跟靜逛了起來
也買了我們要的東西
其實今天 我又造了口業 
就是我們出麥當勞後
走在路上
附近有人在笑
靜說 那個人怎麼笑的那麼白痴
我回 看他臉就知道了
她笑翻
我無言
謝謝你陪我來買呀
哈~

上一篇:謝謝你陪我

下一篇:姊弟的白痴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