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5 20:24:22想不起來

天兵


我問她資料何時給?她阿里阿雜的和我扯一堆,還不時丟問題給我
叫我回答(我跟本沒問題啊?是她好嗎),對我抱怨誰誰誰是如何刁
難她(我真的只是單純要資料啊~竟然說她自己從不做拖延公文的事)
電話這頭還好我沒有喝水不然百分之二百我一定噴一桌子水(誰不知
道她是個超會推拖拉的人啊)!講到最後竟然好像變成是我的過錯..冏 實在是受不了她自言自語沒重點又牽拖的德性,我有點生氣的
說;有問題請去和長官說,我只是很單純要資料.....
這是『天兵1號』。

教她很簡單又明瞭的方法修改公文,同一個地方也可以來來回回錯好
幾遍,氣不過,把她叫來跟前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總沒問題吧?唉~還是錯...... 錯的很理所當然,讓我不禁懷疑到底是我錯還是她啊?
一件公文塗塗改改整個就是『胎哥』!
這是『天兵2號』。(1號和2號還同一單位 @@ )

明明就是攸關自己權益,他也可以每個月錯同一個地方,然後每一個月的同一天都要找我報到好幾次,最討厭的是他還愛吃檳榔,站我我旁邊好怕他噴口水,最後我實在受不了每個月都要看到他,於是我很自動的做一份正確的檔案用mile傳給他,只求他不要再錯下去,大概因為這樣讓他深受感動,有一天在住家附近一攤臭豆腐店遇到他,原來他和老闆粉熟,於是,他很豪邁的交待老闆說『以後這位小姐來光顧一律掛他的帳他買單』(後來我很壞的和他說我要替親朋好友買)
這是『天兵3號』。

他長的胖胖又壯壯的,年紀30好幾幾了未婚,大概因為不用養家活口一人飽全家飽,因此他要替公家繳的水電費永遠都是逾期罰款,罰到我都看不下,開玩笑的要他將就把罰款直接拿來供獻給我,這樣我一定負責不讓他逾期被罰,有時實在太氣了我會不客氣的罵他一頓,他卻充份表現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光這點有稍微加一點分)還真的是可愛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啊~~~~
這是『天兵4號』。

當然還有很多的5號6號7號......,話說到口乾,氣血衝腦門,每每我會說這一句話『會讀書的未必會做事,考進公門的未必就專業,這一切都只是因為會考試』,每回說這句話時旁邊一位台大的同事就猛點頭,所以你說公平嗎?還是會說:誰叫妳不會考試忌妒啥?

傷腦筋~


 

上一篇:新夥伴

下一篇:傳說中的~布蕾克吐司

活化石 2010-08-08 16:25:25

我家都是懶骨頭,連續兩次過境台中住宿一晚,逢甲夜市吃到翻肚,台北夜市各有各特色,我那天還在說談戀愛去過一次士林夜市,還超級想念基隆廟口的泡泡冰。

版主回應
最近不知怎搞的?年紀有一點了開始想要留住與家人相處的時間,那天我和他說;不管是老的還是小的,能夠相處的時間已經有限,不要等到以後再來後悔..... 然後他說要買台小馬取給我用,不過是中古的.... 哈 = =+ 2010-08-08 19:27:51
麻吉 2010-08-07 23:14:09

今天好衰公車上旁邊站著一個男人,氣味讓人退避三舍,還不時東抓西抓,好不舒服。
門票錢欠好久,我看下星期什麼空檔去吃鍋子,有想吃的啥土產什麼的要我帶過去?

版主回應
東抓西抓 = =+........

門票錢??一時被妳問傻.....
票都還沒拿到手ㄟ!不過我已經看過長啥樣了,賣貴不是沒道理!
至於要來吃鍋子?當然好啊~妳時間及家裏都安排好就來啊~
"等路"就免啦!
瑄 學校課輔到下星期四止,我和兒子約好找天要一起去逛五分補,逛完五分埔再去饒河夜市"ㄙㄟˇ夜市,活這麼多歲我都沒去過ㄟ @@
2010-08-08 00: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