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8 23:50:23想不起來

新夥伴


來說說我的新拍檔吧.........

來了一段時日新拍檔漸漸進入狀況,個子不高,戴副眼鏡,穿著ok,
如果光從外表來看的話會認為他是個挺嚴肅的人.......

然而....並不是...

他會像我們一樣在辦公室準備一雙脫鞋穿著脫鞋走來走去,雖然長相
有點不茍言笑樣子,實際上,和他說話時他總是會把眼睛睜的大大的,一副很吃驚的樣子,然後再皺皺眉頭,再吐吐舌頭......
臉上表情瞬間千變萬化,才發現他還挺搞笑的。漸漸可以融入這一間子都是女人的環境,開始會常常突然很無俚頭的又很正經的和我們這些女人八掛,還發現他其實很細心(也可能不是細心是八掛),有時我們女人之間的聊天他都會聽進耳裏,然後某一天他會突然提起,就像今天,他突然問起我那天和同事閒聊要利用假日清晨四點多要和女兒早起去十八尖山運動,問我是不是真的早起去運動?頓時我有點傻眼,然後再開始聊起運動的話題再從運動聊到他家沒有電視.....

哇~換我眼珠子快掉下來啦,同事之間頂多只有家中沒裝第四台,他老兄卻連電視都沒有,只因為他老婆說不讓小孩看電視耽誤到功課?
更好笑的是他哀怨的說,沒電視可看,他只好聽"廣播"........
換我皺眉了,我問他這樣剝奪孩子吸收資訊權利,是不是過當啊?
畢竟科技可以帶來資訊新知,只是看如何去管理和運用而已,只吸收課本上的知識跟本是不夠!我還笑他是山頂洞人.....

聊完他說要回去和老婆大人討論看看是不是要把電視裝回去,現在
我有點給它驚一下,會不會害人鬧家庭革命啊?可是他自己都說啦,
想看個足球都沒得看啊~還滿有趣的一個人。

拍檔最重默契,照目前看來他和我算還滿契合,打個分數好了,
59分........

拍檔!繼續努力喔!!

上一篇:別急著長大

下一篇:天兵

Sky 2010-07-02 21:49:15

我怎麼覺得妳是在說我?
外表嚴肅... 骨子裡卻一天到晚想搞笑....

版主回應
喔~這樣啊......... 2010-07-04 18:2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