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1 01:12:32想不起來

我說........ 啊...........

洗澡洗頭時發現一隻大拉牙,過程驚心動魄不說,沒有武器之下
只能拿蓮澎頭水力熱力全開想辦法"燙"死拉牙,該死的這天水壓
不夠溫度不高,只能把拉牙沖到出水口,卻因為長手長腳卡在洞
口,沖到地老天荒後才發現,原來打不死的不只小強,拉牙居然
淹不死....最後還是硬著頭皮閉著眼咬著牙拿馬桶刷把拉牙戳到
下水道當忍者拉牙。

結論是;拉牙淹不死,是被戳掉的,而我卻因為長時間ㄍㄨㄥ在
那拿蓮澎頭隔天居然全身酸痛,活像跑幾千公尺操場,造孽啊.....
今天作業系統因為同事的人為疏失造成電腦大當機,堆的像小山
一樣的公文無法作業,雖然那位同事先發聲承認自己是兇手,卻
不會因為自己的承認得到其他人的諒解,雖然她以為可以。

這位同事有50幾歲了吧?和她同事這麼久卻無法與她好好相處,
是所謂的磁場不同吧?二人都是互看不順眼,沒有特別原因,
我不喜歡討好她,她喜歡人討好,總是喜歡冷言冷言,是那種
隨時背後捅人一刀的人,知道她的個性我卻不想去討好她,那
種只准官方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人,我是打心裏看不起,討好?
下輩子都不可能。

我很想對她說;說話要留口德留一點餘地,人都有疏失,無心
的過錯不要見獵心喜見縫插針(這二句最近很流行)。

果然,她今天就捅一個大婁子,辦公室所有同事都無法用電腦工
作,若是其他人所為,這位同事不跳腳發飆才怪,而她自己自動
承認疏失只不過是想要掩蓋自己的心虛與罪惡感,並不是良心
發現......

沒有任何人責怪她,縱使大家心裏急的像熱鍋上螞蟻也沒有一句
責怪,反觀她,不曾反省過自己的見獵心喜見縫插針的個性。

話,終究不曾對她出口過,因為我相信,"地球是圓的",當
妳用食指指著人道長短時,其它手指頭是指著自己的。

上一篇:

下一篇:跨過這個年.......

嚮往海洋的龍 2008-12-14 19:57:58

對於您這篇文章的感想是:
.......................
.................
.............
.........
.....
...
這圖片真是可愛的緊啊!

版主回應
嗯嗯........
尤其是『呸』.........
2008-12-15 21: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