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20:12:47遺忘幸福

幸福‧元點〈改版介紹〉

今天是幸福‧元點改版的第一天。下這個決定之前,有點心酸。因為要把寫下刊登

過的小說篇幅都刪除。不過我想是值得的,畢竟要徹底啊~~~!至於我那嘔心瀝血的

小說─「天使依然」。我會在把它全寫完的時候登出來。讓大家一次看個夠。至於

我要改版,改什麼呢? 我會介紹一些我熟悉而且喜歡的東西給大家,像篇評語吧。

當然歸本溯源寫文章還是老本行,每週定期會出一篇刊物。至於文章嗎? 就不一定

囉。我還要叮嚀一件事,最起碼你們都要留言啊~! 真是的,難道不知道獨角戲是

很難演的嗎?
************************************

今天是2005年 7月 19日,海棠颱風剛過境。用了有點糜爛的兩天,思考一些事

情。至於上課雖然有點累,還是要拼囉。目標是彰化師範大學,我可沒要當老師。

我才不想誤人子弟呢,只是為了想見一個人和遇見某些事吧了。漂亮的Jasmine姊

姊已經在波士頓了,替她祝福。國三的夏天很難敖的,各位同學一起努力吧。

這週的開始好糜爛~~~~~~~~~~~~~~~~~~~~~~~~~~~~~~~~~~~~~~~~~~~~~~~!


〝^________________^〞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