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22:06:36T ★ 티파니

很久沒增了 咳

咳 上班好累- -'




 

出國前一天終於去燙頭髮了

疑?不是說要挑染黑色嗎-.- 咳

 << 短髮?? 哈哈

 

摁 Aug.29.10回來了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

在機場還跟李小萱開視訊哈哈

咳咳 還好這次坐我旁邊的不是中年男子!!

每次都中年男子而且都看起來色色的哈哈哈

阿不然就是阿公.. O_O'

吼 天哪 正要衝刺的時候結果飛機沒開

延誤了快一小時 吼都睡一叫醒了 討厭噎

 

終於起飛了

想說來看個電影 疑? 沒聲音

我叫空姐幫我換一個耳機

疑?又沒聲音

說要重新開機十五分鐘 ... 啊? 又不行

又重新開機 痾...又不行欸...

 

最後送我一張五十元美金的禮卷...

咳咳 .. 看快去翻雜誌買東西 哈

 

挖!!快到了!!!

旁邊的姐姐  :  呵呵你很高興回來齁?

我 : 疑? 你怎麼知道 哈哈

 

喔靠腰又要等??

我過關很快欸

雖然行裡來了一個 但後面兩箱又超慢!!

吼是怎樣 =   =   拖超久....

 

痾...又坐一個小時的車..

呼~ 終於到家了!!!!

累死我 整裡插不多三小時的行裡..

然後就死在床上lol 早上五點就起床..

白痴死了 那抹早起床幹麻 賞日出喔= =

起床..喔喔喔好冷耶~~~~ 去洗澡刷牙洗臉

之後我真的不知道我整天在幹麻

八號才開學 吼 我會悶死.....

星期三約出去要看電影 好像滿好笑的 哈

喔 然後咧咧咧 好悶:(

 

高一了..其實我還滿怕的

真的很怕我高中不行..

雖然很多人為我加油 但還是很怕..

真的是順其自然吧!!:)

我英文又沒有說很好.. 雖然通通都pass 但..

但要是.. :'(((((

喔天 我是怎樣 放假太久在那邊緊張什麼!?!!

 

 

 

天亮了.. 心情不好一整夜

等等是要看日出?? 唉

 

咳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滿想哥哥的<3

很想念你 最近好嗎 你好像很忙
很久 很久沒有好好聊天了
聊很嗨聊很嗨 什麼都聊 什麼都可以笑
掏心掏廢掏心底 
很討厭真的很討厭吵架這東西
我知道你關心我 但..過去的事 真的..真的沒有辦法改變它
我很努力在做給你看我的改變 還有不想再被誤會
不想被誤會我是那種人
不想被誤會不想被誤會..不想被誤會... 
我很想你:) 要好好加油喔 !! 有空去高雄找你

 

每件事.. 真的分分秒秒都想起了過去
也沒幾天,只是很幸福.. 
呵呵在捷運站又是很down的心情離開-.-
那幾天 彷彿回到了從前
你的字跡 習慣 動作 甚至你的溫柔 都沒變
可能直到現在還是只有我才會回想這些事但我也不在乎 :) 
我真的不懂 你怎會感覺步道我的不安.. 為什麼不把我留下.. 
而之後我多努力想挽回你你居然....摁
真的很受不了自己 說好要放棄他 讓他好過 結果每次自己都躲起來哭 
我知道 我走不出但我也知道是我不願走出我....只想待在他身邊而已 
每次想到這些就想哭我在幹麻
那份感情 我一直一直都放在心底我不想告訴 
我也不想常常一個人看那些信
不想談鋼琴 不想聽那些音樂 
關於你的 我通通都想忘 但是就是怎麼忘也忘不掉
放在心底 一直一直 我只想過簡單的 不想再為你掉眼淚了 :)

好好好我知道 女孩本來就很念舊

或許是逃避 但只要能暫時忘掉我也不在乎

我真的只想簡簡單單的  想到這些心情好雜 = =

請不要把我當作生活的重心 我會喘不過氣 
你還有很多甚至更重要的事還要做 而那些都事比我重要的 :)
五班好好加油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真的不懂你這樣做得到了些甚麼
你難道從來沒有為你身邊的人想過嗎
為了你 即使不願意為你付出的人 也要被你脫下水
為什麼 ??  幾年了? ..     你只是個自私的人:)
不是人老了 才想到自己的家人
你該珍惜的 你早就該珍惜了
你之前犯下的錯 不應該一錯再錯
你造成的 為什麼要別人替你擦屁股?
為什麼要說謊 騙來騙去到底有什麼好
你真的讓人很失望 不是每個人都會去相信你
你以為 我們很好騙? 這為兄弟 錢不好賺 你也是知道的
都在做一樣的 騙來騙去 幹麻呢? 目標不是一樣的嗎...?
你監護了什麼....
我也知道你想彌補那些
但是對不起 我這個人..就這樣..
你對我的好我會記得 但你對我的壞 我也會記得 !!
我還是無法原諒你犯下的:)
唉.
 
 
(沒在擦腮紅的 終於:P )

 
 


嘻嘻 我白癡弟弟很想我:P
 
我知道我們都很想念對方
在華岡要好好加油!!!
對你很有信心:D 
回台灣再去找你
但我有可能會去韓國喔~~~呵呵呵
你知道的 里程數換免費機票一張:D 哇哈哈
好啦 愛妳!!!愛我!!!愛小萱!!!

 
¥╭小小骸╮¥ 2010-09-03 22:37:53

路過的一個死小孩[骸] - -

版主回應
喔喔. 2010-09-04 09:56:47
¥╭小小骸╮¥ 2010-09-02 17:36:53

沒關係

照片看上去還是黑色的- -+

版主回應
咳咳
那是 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亨亨

阿..你是??:)
2010-09-03 00: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