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17:05:32↗起司↙

""Karaoke""

最近公司剛新增一個卡拉OK,讓客人和員工增加生活上的樂趣,但是我
 
第一直覺想到的就是平常和我瘋瘋癲癲的朋友,或許有一些歌會留下彼
 
此的回憶,像是舊帶重播一樣,回憶突然倒帶,那種快樂的感覺真好,
 
在配上ㄐ瓶酒、煙、點ㄐ首歌,但或許要等大家比較有空的時候再邀出
 
來聚一聚,有時候我總覺得友誼在我人生方面站著很大位置,是不是我
 
不喜歡孤單得感覺嗎?反正我總反覆思索這一個難題,有時會反問自己
 
我要的到底是什麼?為何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但是我一樣找不出我想
 
得到的答案,反正快樂的渡過一天也好,然而快樂和悲傷總是相伴在一
 
起的,總而言之,想要過什麼的生活就自己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