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4 20:57:42↗起司↙

○。Steady 。○ 

○。穩重 。○ 
我總在想我何時才能學會穩重,不管在思考和處事上都已成熟ㄉ態度ㄑ處理,也能有自己的主見,盼那一天或許還很遠吧!有時絕ㄉ我很幼稚,處處總是要依賴著別人,總是學不會獨立,所以我現在ㄉ心情是很想把心定下來,做一些對我未來有助益ㄉ事,畢竟那還是一段很漫長ㄉ路,人總要自己ㄉ想法和計劃,才能碩造出自己想得到ㄉ成果,那才會有成就感。
第一、要能受得住壓力,否則不易成功。
第二、人要懂得「該出頭時再出頭」,不要浮躁、冒失地強出頭,太急於
表現,太急於出土,慣於太早秀出自己不成熟的意見、表現…..,該出頭
時再出頭,該發言時再發言,該表現時再表現。
人生,要多學習「穩重」的功課。 其人不穩重,其未來的路也不會穩!

上一篇:。。Friendship。。

下一篇:""Karao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