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8 17:20:11+柳月o羽依+

櫻花般的愛-第十三回

第十三回
[真的嗎?]小櫻說
[恩]佐助說
[別哭了...你哭了我會傷心]佐助說
[恩]小櫻說
誰知這時佐助已經開始了動作.....
[佐助...做什麼]小櫻說
[我在安慰你...你要乖...不要動喔]佐助說
[你要強暴我?]小櫻好像發了瘋似的一直推佐助
[你覺得我是這種人嗎?]佐助說
[可是你的動作....讓我覺得害怕...]小櫻說
[我知道你曾經被強姦過....但你應該屬於我...所以這不算強姦...]佐助說
[你知道?誰跟你講的?]小櫻說
[是井野..但這不重要...因為我是你的男人...你就一定是我的女人...]佐助說
[我....唔.....]佐助親了小櫻..這就代表...佐助叫他安靜...小櫻聽了他的指示...不說話了....這時..佐助從他的唇滑到脖子旁邊用力的吻了一下
[喔...佐助你做什麼..我的脖子怎麼紅紅的?]小櫻說
[這是唇印...很難抹掉的...這就代表...你是我的了]佐助說
[.........]小櫻又不說話了
然後佐助又從小櫻的脖子滑到瑣骨....又吻了但沒有很用力....只是親親的一吻
接著佐助從小櫻的瑣骨滑到了胸部....漸漸的佐助佔有了小櫻的上半身.....
[只剩下下半身了....]佐助說
[..........]小櫻說
(這也是我願意的!我不能怪佐助....!我是佐助的女人....我只能任由他侵犯....因為我是他的女人....佐助好溫暖喔)小櫻想
[佐......]佐助的媽媽澄,剛好進入了佐助的房間
[媽....我沒做什麼.....我只是....]佐助說
[唉呦!佐助!第一天把人家帶來就把他吃了喔...還用安慰那招....]澄說
[沒....沒有]佐助說
[還有....做那種事要鎖門...我只是來放衣服...我先走了...順便幫你們鎖門]澄說
’’碰’’澄把門鎖好了並且關了起來
[啊!好痛喔!佐助....]小櫻說
[誰叫你那麼瘦....嘿嘿....不過你的天使臉蛋魔鬼身材我都很喜歡]佐助說
[啊好痛喔!為什麼!一定要做這種事?]小櫻說
[因為我要你懷孕]佐助說
[啊?!可是....我的月經...前天才停耶?]小櫻說
[啥?那不是白做了?不過你的第一次被我奪走了...還是值得啦!]佐助說
[.............說白做了....害我那麼累....痛死我了]小櫻說
[呵呵!今天要一起睡嗎?]佐助說
[好吧....我也很累了...爬不起來...睡吧....呼....]小櫻睡了
[呵....這麼累...我還想繼續做呢]佐助說
[他睡了嗎?]小櫻說
[呼.....]佐助睡了
[他吃我....我也要吃他.....]小櫻說
小櫻坐在佐助的身上
[佐助....我要吃了你....]小櫻說
[啊?!你拿鞭子幹嘛?難道你要玩sm?]佐助說
[答對了!嘿嘿!我要吃了你]小櫻說
[你也蠻色的嗎]佐助說
[你胡說!我是要報酬]小櫻說
就這樣
他們玩了一個晚上...他們都累的半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