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8 12:22:18Carefree1997

妳想要的不只是愛

  

 

章節: 眼淚—說

 

 

正在讀的書-我們的愛情病了

  

這麼描述著一個女人(沒有名字)

 

 

「 妳習慣用幽默的方式照顧別人的焦慮。」

  

 

「 他喜歡和妳聊事情,因為妳不像其他人一樣,老把別人的事聽成自己的,接著對於無法忍受的段落大肆責難。」

 

 

「 Tom老說妳很危險,因為妳有一雙性感的眼睛但是嘴巴卻很理智,這樣的女人很讓男人動心。」

 

 

「 妳的懂事經常讓人誤以為可以親近。只是妳太清楚身體是最簡單也最直接的吸引,可惜靈魂的距離卻非常遙遠。」

 

 

「 因為妳想要的不只是愛,還要有人愛得起妳。」

 

 

 

要是,真有如此的女人存在 我也很想相處看看

 

百轉千迴/千迴百轉 

嗯,結論是 有趣/而且是有趣至極 

 

又或許其實,是我想成為這樣的女人?

  

即便我身邊

沒有Tom、沒有Harold、沒有Maggie

  

 

也不曾在愛裡是誰的唯一或逐一

 

 

不禁聯想起最近很夯的長公主在上

長公主李雲貞大概就是如此的設定吧?

 

 

看似嬌淫傲孤實則以大局為重

 

喜歡飾演者圻夏夏的名字,和她的顏莫名般配 

  

 

是說短劇追起來雖然輕鬆

但劇情和CP一旦都很帶感的話

遇上完結就會完全心空猶如失戀99

 

只能拼全力敲碎碗 求更求2季。 

 

 

 

我是個神經兮兮的人

有人沒洗澡一屁股坐床我會失聲尖叫

借來的書上有破損

我會小心黏上透明膠帶

 

地瓜水煮蛋沒有膩

但體重停滯期使人倍感焦慮

 

想試試不一樣的菜單了 

 

搜尋: 

 

 「211餐盤減重法」

  

按飲食比例原則去培養不復胖體質 

  

 

蔬菜×2 (綠色葉菜/菇藻類)

蛋白質*1(豆類/魚/蛋/白肉 增肌減脂)

澱粉×1(穀物/非精緻澱粉取代白飯或麵食) 

 

 

 

選擇原型食物避免加工食品

並養成睡前4小時不再進食的習慣

  

 

當然搭配適度運動更好(但我總是半途而廢啊~)

  

 

有點討厭沒味道

也戒不掉吃泡麵的喜好  

才買了12杯來一客/10包 辛辣麵

 

但至少,我開始願意吃番茄也不喝汽水了

  

深夜裡,我正為失眠所苦的母

還津津有味的看著漫改劇社內相親」 

 

雖然切了靜音

但我還是夢見車秘書對我露出奶狗微笑

 

 

彷彿也聽見他對我說:「我會讓妳忘不了的。」

 

 

哎呀~可恨的是

 

我的確不會忘記,只是在做夢而已

啃咬我的也不會是他溫軟的唇 而是吃飽的蚊子: ( 

 

  

(旋轉跳躍*我睜大眼) 

 

結束探索愛情

頂著正午的陽光 我開始投入小說 詩集。

 

配著飯

 

 

我一向閱讀的十分快速

喝湯、吃飯、吞珍珠和看書全部都是咕嚕咕魯

 

 

廢棄遊樂園 是我覺得最好食有味的一則

 

 

 

看板上的太陽不知道

在笑些什麼

也許是看見了城市的人們

以為他們還在前往這裡的路上吧

它不知道自助餐的麥茶

早已放棄了重見天日的希望

雲霄飛車始終不願意停下

然而上面載著的

泛黃的孩子們

早就忘記要怎麼笑了

 

 

摩天輪寂靜如昨晚的時鐘

據說頂端有人

負責講述古老的故事

我坐了進去

如一隻微笑的牡蠣

遠方的城市

早已因為地震而亂成一團

整個遊樂園卻重新亮起燈光

多麼美麗又近在咫尺的藍天啊

彷佛只要不斷祈禱著

就可以看見藏在白雲後面的

完全安靜的天空

但是頂端沒有故事

更沒有

說故事的人

我牽著海鷗的手

俯視空無一人的廢棄遊樂園

雲霄飛車上的孩子們

早已成了呆滯的魚

按奈不住的海鷗

終於也帶著海洋

離我而去

  

怎麼說呢?有種大人版暗黑童話的惆悵。

 

 

都市讀詩/香煎後翻面  

 

煮雪的人好似也煮雨煮時間

烹調出我憧憬的天馬行空與理直氣壯

荒唐衝突的美感 甜蜜吐絲

  

 

叮咚叮咚~手機來了簡訊(4件包裹待領+預約書可取)

 

4/9 取回1本預約書 5/7需歸還

再這樣會死掉吧!所以我開始運動-金芝媛

  

4/17 取回3本預約書 5/15需歸還

 

你並非一無所有-萬特特

我想看妳變老的樣子-鄧惠文

(明天的女人比昨天的女孩更精采)

堅強是你說了一輩子的謊-艾莉文.有隻兔子圖

 

  

匆匆忙忙/跑跑跳跳

慌慌張張/歪歪扭扭  

 

「 今日運動量已達標 」  

  

 

30好幾的身體流著汗 如是說。

  

 

青春的罅(ㄒㄧㄚˋ)隙略顯單薄

 

啊~天寒地凍的熱情原是撚指間無用的火種。

  

 

一臉無辜半臉單純

  

就多嘴問句:是誰借給小女孩打火機 沒收她的火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