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6 15:50:17Carefree1997

因逾越而愉悅的肉體與靈魂

 

 

(如果可以,請讓時間在此刻停留吧!)

 

 

選擇情人節上檔的Netflix日劇金魚妻

用深夜尺度包裝婚姻問題,吸引觀眾從中獲得共鳴

   

 

我承認我會看只是好奇

報導說的尺度超大有多大而已

開頭是安藤和長谷川

是很賣力沒錯但有種為拍而拍的特意感

我沒被嚇著  

 

後面更有其他女星

奮力一搏的露點鏡頭

是很敬業沒錯但忍不住疑惑有必要嗎?

我還是沒被嚇到

一開始就調暗光源切了靜音做足準備

 

 

櫻身為故事主線詮釋卻讓人不忍直視

狼狽不堪狀況下還拼命發聖光使人煩膩(噢想毆) 

   

不意外引不起丈夫 性欲/也引不起女人追劇 興欲

 

加上櫻劇中模樣也太……了吧  

 

衣著樸素不要緊,

  

但對於一個剛逃離家暴

重拾笑容並收穫愛情的女人  

 

面容依舊憔悴穿搭視覺至少胖10斤,合適嗎?

 

 

(造型師出來!)

(好歹是日劇女王篠原涼子欸,這樣搞她)

 

 

除此之外,和金魚店老闆也沒CP感

  

 

年齡的差距

一覽無遺/一覽無疑/一覽無餘 …

 

有感的台詞就一句:我不是垃圾

 

鼓勵遠離家庭暴力 

 

但還是伸出手指

長長滑過螢幕只完食EP3便當妻 

 

 

我將之解讀為

  

 

因逾越而愉悅的肉體與靈魂 

 

 

寂寞自由了。

不倫的罪惡感將重獲新生  

 

 

 

便當妻的主人翁朔子

每一天都做愛意滿滿的便當給丈夫

安靜賢淑渴望被稱讚

卻是個只有被需要時才會被記起的妻子

 

和丈夫房事頻頻卡關

丈夫歸咎於夫妻間沒有激情

需要做一些什麼

才能激起對妻子的佔有慾

是的,丈夫太郎有NTR傾向也就是所謂的綠帽癖

(NTR:寢取 亦即睡了他人老婆.謎片裡常見的設定)

 

於是丈夫向 正吃著妻子便當的後輩說了一句: 

 

 

你想和我老婆睡覺嗎?

  

 

後輩叫津多差點沒被噎死

但拗不過再三要求還是乖乖跟著回家

津多溫柔的誇讚了朔子的手藝

更溫柔的對她說

不願意的話就拒絕無理的要求吧

 

總是溫和順從的朔子

感受到除了丈夫以外的情感悸動

她舉起他的手放在自己柔軟的胸脯上 

 

 

「津多先生」 微啟的唇輕輕的喊著

 

 

心臟蹦蹦跳動,2人的唇慢慢的靠近了

在旁的丈夫此時突然大刀一砍

 

 

我感覺來了,你可以走了」 

  

 

急忙拉著妻子往房裡衝去,所有高漲的情慾嘎然而止

  

但手摟著丈夫脖子的朔子

怎樣都無法 將津多先生趕出腦海

 

那津津有味享用著

她,親手做的飯菜的樣子 

 

 

之後丈夫故技重施又將津多帶回家中

也再一次把對朔子起了情愫的他隔在房門之外

他的手指還殘留著輕撫過朔子大腿的熱度

 

津多再也不想繼續下去

裝病向公司請了假藉此逃避太郎

朔子卻帶著便當找上了門…

津多說他再也不會去她家了

 

朔子說這樣也好,不會被動搖了

直白的向他坦承自己對他也產生了愛意

 

兩人深深對視著 躁動的天雷地火

愛很猙獰,愛一絲不掛,愛餓虎撲羊

 

一個翻身

落下無數充滿愛意的吻

 

我眼睛彎彎的捂著嘴

看著津多白淨結實的臀上上下下

朔子露出嬌羞滿足的神情

愉悅的說:「下次我還要幫你做便當。」 

 

這時候喜歡NTR的太郎在做什麼呢?

因為等不到妻子把忘在家裡的便當送來 

 

正孤零零隻身坐在便利商店裡呢~(大笑)  

 

婚姻關係百百種

不懂箇中滋味還真無法指手畫腳 

 

我只能拍拍太郎肩

恭喜他美夢成真(妻子真的愛上別人惹~) 

 

飾演便當妻的是瀨戶沙織

模特兒出道模樣清新是康史的妹妹

領域不同各有發揮

 

飾演後輩的是神田穣不怎麼認識他,演技還算自然

身材嘛也還不賴

生日是1995/07/22 巨蟹/獅子座

跟那個誰一樣。(誰?) 

 

And,我還On檔追了浮誇漫改劇

  

汗皂交香,有些直接翻為汗水與香皂

   

 

集集滾床集集笑噴

尷尬癌搔到我皮膚都痛了

真有陌生人這樣俯身聞妳

沒告他性騷擾還跟他談戀愛我頭給妳

有長睫毛也免談好不好 

 

其實漫畫設定還蠻暖心的

雖然畫風不是我愛的那種,要說是因為有點直男嘛?  

 

 

內容講述在沐浴產品公司工作的八重島麻子

 

因本身多汗而倍感困擾

生性害羞總躲在化妝間噴無香止汗劑 

噴的量就是片頭顯示的那樣

簡直嗆暈人,完全看不到臉在哪的程度

 

(有圖為證喔喔喔)

  

某天公司新上市新味道的香皂

麻子一臉幸福的聞了聞就引來了一匹郎(笑) 

   

身為LILIADROP產品開發設計師名取香太郎 

有著絕對的嗅覺,麻子獨特的體味激發了他的靈感

  

厚著臉皮向麻子提出 

每天都想聞聞麻子身上味道的請求

 

正常人都會拒絕吧…

   

起初麻子也是 

但經不住香太郎一陣死纏爛打

 

又因為察覺自己竟被某人如此迫切需要

 

而感到很幸福  於是就此淪陷~(捂臉)

 

 

 

 

真人版麻子是由大原優乃出演

唯唯諾諾的樣子演得頗傳神我都想壓她肩膀一把了 

 

真人版名取由佐藤寬太出演

特地選名取環抱麻子沒戴眼鏡的時裝照來呼應

兩人頗為合宜的CP感 :)

 

兩人第一集末就接吻、滾床

我說麻子啊是不是太涉世未深小綿羊了呀

後面更新的幾集也絲毫沒落下 

床戲的呈現方式

真的不是走唯美路線的

 

 

滿滿的

謎之煙霧/謎之追逐/謎之晃動

 

但真的可以感受到麻子蛻變為女人時

那內心滿溢的幸福感,讓她看起來非常的美麗

劇情走到交往穩定的兩人即將同居

同居生活會遇見怎麼樣的困難與阻礙呢?

同居是很主觀且微妙的

可能使感情更加緊密升溫也可能關係就此破滅

就拭目以待吧!(雖然漫畫已完結)

 

噢噢,對了

  

Youtube上有個頻道-小玉超治癒

是在解說看過的片子大概內容和啟發

 

聲音暖暖緩緩的

看片的路線和我頗為契合

 

我寫過的劇幾乎小玉也都追了

 

連比較冷門的小品劇都有

如加鬥里生魚片店/和我結婚吧/後羅曼史 等等

 

 

有種原來我並不寂寞的欣喜之感: )

 

借來的書

已經規律的消化完11本,

是該轉換一下眼光追逐之處了

 

看了陸劇獵罪圖鑑(好看)

畫像師沈翊和刑警隊長杜城聯手破案的故事

畫畫推敲揭密功力神人等級XD

 

沈翊-檀健次飾演 1990/10/05

杜城-金世佳飾演 1986/11/10

 

劇情流暢 

互動有愛微腐 演技具層次感

但沈翊少一點突如其來的微笑會更好

    

 

不囉嗦的20集推薦看!

 

獵罪圖鑑 同名原聲帶

  

 

 

PS.一直覺得檀健次是側臉比正臉好看的男子  

 

 

 3/19取回預約書 4/16需歸還

這世界很煩,但你要很可愛-萬特特等~

 

天氣轉熱 開始出汗了

短短3個多月我又為衣櫃換了季節 

 

 3/26請姐姐幫忙取回預約書 4/23需歸還

 

比句點更悲傷-大師兄

一個人,你也要活得晴空萬里-角子

 

站上體重機,瘦了又胖了(我愛巧克力)

    

 

4/4 陽光普照

天氣之好讓人忘卻昨日仍陰雨連綿

 

是兒童節,祝大人們也很開心✓ 

 

昨日,我還是出門借書和取貨了 

穿著輕便雨衣套上貓抓和已停賣的草莓拖鞋

用叫人匪夷所思但怡然自得的風格在小鎮行走著

 

書不需再多言

我的鞋和襪子/我的鑰匙圈/我的薄荷糖和薯條

 

都是建構我平凡日常的基本素材

 

不完美,但足夠餵養生活。我很知足  

 

4/3借入13本 5/1需歸還 

 

印象花園-畢卡索(發行人:林敬彬)

有一天-艾莉森.麥基/彼得.雷諾茲(圖)

旅行的意義-達倫.席金/丹尼爾.席金

潘及不可思議的生活日記-中一製作小組(圖文)

哈囉!小梅子-Lee Vin(圖文)

咬一口馬克思的水煎包-張慈惠/BIGUN (圖)

我們的愛情病了-李韋蓉

幻肢-何俊穆

小說詩 集-煮雪的人

囚徒劇團-許赫

有信仰的人-林性傑

檸檬圖書館-喬.科特李爾

別告訴愛麗絲-凱西.卡瑟迪

 

  

我下樓走進了兒童童書室

我想尋回遺失我的童心和純真

 

我重新上樓走向分類851.

來點詩造就不必然的瘋狂~

 

拿下眼鏡的那一刻

我仍會是原來的那個我嗎?

 

I'vn never been to me.

 

時間的扉頁/透明卻灼熱的吻/默契無聲的平衡

心底的浪潮/嗜血的禿鷹/輕垂乾涸的藤/莫名甘醇

 

旅行開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