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31 21:59:58Carefree1997

Better late than never

 

手搓揉著暖暖包,

把頭塞進厚帽T裡面

 

偶爾瞄一眼電視煙火或歌手

 

用胡蘿蔔筆寫下2022心願

等牛皮線條便利貼到貨在重騰一次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只怕爾後年年寫一樣的(也太尷尬了吧)

 

零、COVID-19終結,所有的所有都回到正軌

一、每天至少存一枚銅板(但有急用時可拿取後補)

二、繼續當清新小透明但普調都有份

三、尚未開封的物品不要重複下單(比如筆...)

四、騎車保持冷靜,不要繼續一路當碎嘴或白眼怪

五、沒做過的事嘗試去做看看(不包含買輛車)

六、看好書追好劇,吞得速度不要和吃飯一樣快

七、不論在什季節都不放棄減肥這件事

八、白頭髮要長可以麻煩智慧髮量也一起漲!

九、把空白的牆面貼滿數字油畫或明信片或照片

十、小人退散,身邊的家人朋友都快樂平安健康

 

編項次零的用意是

即使邁向2022,也要繼續單數偏執

 

 

單眼皮/單戀/單身/看單口相聲/走單向道/單體作品

 

(哪來的瘋子!?)

 

 

新的一年

我要效法報台小天使

好像在卻也不在

不懂換氣也明目張膽潛水

 

 

Happy New year.

致存在於此的每個人以及微生物。 

 

 

1/15借入15本,2/13需歸還 

 

陽光徐徐面容如此和善

 

回暖了呀~穩穩的騎著腳踏車

我不會再跌倒了(對鐵雄兌了血的承諾)

 

人魚之歌-薇兒·麥克德米

哈利波特 被詛咒的孩子-J.K羅琳

假如這是真的-馬克·李維

消逝中的女人-瑪莉·海金斯·克拉克

種玫瑰的男人-歐杜兒·艾娃歐拉芙絲黛

最美好的那十天-雅典娜·哈波恩

往上跌了一跤Falling Up-謝爾·希爾弗斯坦(圖文)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米奇·艾爾邦

台北爸爸/紐約媽媽-陳俊志

於是,我們交換了青春-曲家瑞

小宇宙 & 變奏-陳黎

是否為我傷心過-密絲飄

DEBBY WOO的愛情生活百科-DEBBY WOO

戀愛吧!美美-H.H 先生

戀愛NG-金英珠(土豆Dori的愛情喜劇)

  

 

不需開冷氣的圖書室裡

有人大聲的說著話,讓人不爽極了

    

白眼翻到快缺氧,互相尊重真的很重要。

  

生活還是如此平凡

只有我自己知道再也不會相同…  

 

 

 2/12借入15本,3/12需歸還 

 

第一次使用預約機制借書

  

見到預約保留四字

連頭髮也沒梳理便開心出門取書了

 

(一本厚厚的心理書在等我領略)

(是該好好找人聊聊而不是只顧輸入番號了)  

 

 

完美殺機-麗莎·嘉德納

追月亮的女孩-J莎拉.艾迪森.艾倫

辛波絲卡詩選-辛波絲卡

梭哈人生-戴夫·艾格斯

單位Enhet-妮妮.霍克維斯

離死亡最遙遠-艾琳娜·希沃寧

高譚之神THE GODS OF GOTHAM-琳西·斐

那又怎樣的一年 OK FOR NOW-蓋瑞·施密特

也許你該找人聊聊-羅蕊.葛利布

休婚-朴是炫

時間欠我一個你-尾巴

你好,我是大體接體員-大師兄

平凡的日子:廢柴人妻新婚萬歲-Nanda

貓派生活繪本-Soon

我在這裡擱淺(有人看到,但沒人知道)-知寒

 

有點睏吶…

但還是想啟動閱讀模式閱讀  

 

年後幾天都超過凌晨一點睡覺    

不要問我在幹嘛?我自己也不知道: (

  

 2/19取2本預約書,3/19需歸還 

人生需要酒肉朋友-朱全斌

給不小心就會太在意的你-水島廣子

 

2/26+1  3/26需歸還  

 

再來一碗 高木直子全家吃飽飽萬歲!-高木直子

 

在雨中漫步

雖然知道自己該前往的路

卻感到有些疲憊

坐上公園微微濕潤的鞦韆上

晃呀晃的~

忍不住在心中埋怨著我的大屁股

好,我起來就是了。

 

3/5借入18本,4/2需歸還

 

 

人浮於愛-侯文詠

別吵,我正在愛-小野

作家日常-王聰威

誰在暗中眨眼睛-王定國

我媽媽的寄生蟲-林蔚昀 

親愛的小孩-劉梓潔 

覺醒者「命運重啟」-浦漢祥

人偶的眼淚 愛你,下一章-AZURE 

雪煙追逐-東野圭吾

泡菜公主打工記-圖.文 泡菜公主

努比亞的線腳獅子-文.巴斯卡/圖.BO2

藍石頭-幾米

森林的秘密-幾米

城市睡美人-文.李燕/圖.Ajohn

不完美的11歲-凱莉哥/小露

媽媽的每一天 高木直子手忙腳亂日記-高木直子

人生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你自己-曾寶儀

你不是失敗,你是值得更好的-角子 

 

預約書不止我還得快~只好接受意外的偶數了!  

(悄悄話) 2022-03-02 16:53:00
(悄悄話) 2022-02-13 13:21:17
(悄悄話) 2022-01-01 04: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