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8 19:02:00Carefree1997

他說:請填寫標題

 

是的, 

 

沒有人可以 為還未到來的痛苦做足準備

 

 

眼淚只是瞬間

世上再無永恆

 

 

懇請不要讓孩子們失去銀爺爺

 

 

連假首日無雨 

 

看完19本書的最後1本

吞下節日前第7顆蛋黃酥 

 

 

我喜歡自己被滿滿的單數綁架。 

 

就暫時放下瘦身計畫好好享受吧  

 

最近好像中了漫改劇的毒

點開白洲迅演的反正你也逃不掉

 

顏值身材都挺好,演技和選的愛情劇就那樣。

 

女主是橫田真悠,夢想是成為OL 

 

雖然平凡但不渺小

只是她在裡面實在太過善良

 

讓人無法信服。  

 

他說:請填寫標題/我說:太難

   

 

有人說過

遇到無法思考的時候就放空看書

鬆鬆腦袋及神經

I try,

 

9/19 借入15本10/17歸還

  

假面飯店前夜-東野圭吾

我親愛的瑪德蓮-芭芭拉.康絲坦汀

結婚友沒友-艾蜜莉.吉芬

溫室女子和欲望九植物-瑪格.博文

最完美的遺憾-艾琳.高芝

再見,幸福之家-派翠西亞.麥考密克

龍蝦治百瞎-(文.圖)麗池克萊姆

偷書賊The book thief-馬格斯.朱薩克

凜冬將至BURIAL RITES-漢娜.肯特

失蹤之後STILL MISSING-雪薇.史蒂文斯

控制GONE GIRL-吉莉安.弗琳

慕尼黑森林Kalteis-安吉.瑪莉亞.森克

通心粉男孩Rico.Oskar-安德里亞斯.史坦哈弗

猜心詩咒THINK OF A NUMBER-約翰.佛登

當你屬於我When You Were Mine-瑞貝卡.瑟爾 

 

熱爆~我要中暑了(好想向太陽怒吼) 

  

10/9 借入17本 11/6需歸還

  

再見,德布西-中山七里

媽媽,我好想妳-島田洋七

老師,謝謝你-西川司

怪物們的晚宴-桐野夏生

沒有愛的世界-三浦紫苑

刑警家的孩子-宮部美幸

對不起-日高由香

輕聲說再見-松浦彌太郎

離開人世的第一堂課-泉歌麿

你的名字-新海誠

青春熊貓樂園-瀧上耕

睡過頭的女神-赤川次郎

夢幻花-東野圭吾

可是我偏偏不喜歡-吳曉樂

我還是會繼續釀梅子酒-張西

七個城市七種愛(他說,她說2)-李美娜

半身-尾巴

 

圖書館也推集點活動,借10本1點/6點可抽獎喔 。

 

我微笑婉拒

但鼓勵多閱讀很棒吶 一起借一波:)

  

10/31借入19本,11/28歸還 

 

甜蜜小謊言-江國香織

夜曲-石墨一雄

海豚灣戀人-三立電視(黃建文繪圖)

未曾許諾的玫瑰花園-黃明堅(渋谷陽子圖)

寫生-郭哲佑

我可以不愛你-張小嫻

我不喜歡這世界 我只喜歡你-喬一

遇見心中的向日葵-謝其濬(嚴凱信圖)

虛擬過境-李欣穎(圖文)

我媽的異國婚姻-陳名珉 (許匡匡插圖)

可不可以一直在一起-彎彎寵物日記

妳留下的十一個約定-曾依達

世界是野獸的-楊莉敏

畫架上的進行式-張淑芬

密愛-D.H.勞倫斯

尋找絲凱Finding Sky-喬絲.史德林

微物神探宋戴克-奧斯汀.傅里曼

女人麻煩Female Trouble-安東妮亞.奈爾森

神秘微笑Secret Smile-妮基.法蘭齊  

 

算錯了借的本數竟是偶數?偶數啊啊啊啊

我好不舒服喔

感覺什麼該遵守的規則被打破了...

 

我聽見了玻璃碎裂的聲音。

吼~原來是我誤拿了2本女人麻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