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3 22:51:07Carefree1997

減肥不再是明天的事

 

眉上瀏海我剪了

但過於極端所以我人設崩了。 

粉色臉頰什麼的都來吧

 

8/8借入17本,9/5需歸還

沒想到圖書館只有我一個人

燈和空調都為我而開感覺備受禮遇

 

安靜的讀書室裡

只有一樣安靜的空氣和我翻閱的聲响

 

我老爸這個人啊-益田米莉

禁忌的魔術-東野圭吾(之前似乎借過了)  

她的名字是-趙南柱

飲食男女 那些美味的女人們-久世光彥 

流浪理髮師-吉田篤弘 

手作愛情 女孩們難忘的青蛙與王子-圖.文 面面    

離開你找到真正的自己-吳若權   

我媽的寶就是我-陳又津 

長大後,不想忘記的事-林佩妤

(一不小心就變成討厭的大人了)  

醫生哪有那麼萌2-圖.文 Nikumon  

在森崎書店的日子-八木澤里智 

2.43 清陰高中男子排球社-壁井有可子

鏡之孤城-辻月深月

金髮毒物The Blonde -杜安.史維欽斯基

第二個機會The Heart Mender-安迪.安德魯斯

心的謊言-Lies of  the Heart-蜜雪兒.博雅強

3個傻瓜-伽坦.巴葛

 

(也許是讀得太快竟有些不識文字的美味)

  

我很喜歡吃零食

所以中元節過後不出所料的胖了。

  

彈簧呼拉圈

買來後就一直安靜的躺在床上當陪睡

我就是學不會怎麼搖

  

無線跳繩

到貨後只實際跳過一次 馬上就因喪失新鮮感而雪藏

 

我想,要用運動來減少體重數字是不可能的了

 

得積極點呀~才不會在冬天來臨前變成後悔莫及的熊

 

Losing weight isn't always tomorrow.

 

減肥不再是明天的事。

故我從吃下手

從小紅書找來的筆記立刻剪貼

  

【一週高效減肥食譜公式

早餐:主食+雞蛋+奶類
午餐:主食+肉類+蔬菜
晚餐:主食+蔬菜

 

明星減肥菜單

這篇介紹的吃法都想試試 (火龍果優格最吸引我)

 

往後平日早餐就是(假日我會放寬自由吃)

水煮蛋/地瓜 /無糖豆漿/牛奶燕麥/全麥吐司

 

*擇1~2無限迴圈

 

午餐我不聽話 帶便當麻煩 從簡。

維持只吃水果並多補充水分

吃東西細嚼慢嚥,至少咬20下 

香蕉/蕃茄/奇異果/葡萄柚/火龍果 輪替

(喝1800cc up 太難 可以除以6嗎...本命討厭喝水)

 

晚餐是媽媽的愛,除了吃沒有其他選項

  

遵循湯菜肉飯的進食順序

盡可能只七分飽,飯就一口菜只食水煮。

(公司的姊姊說 無調味毛豆不錯 冰冰的也能吃 我再試試)

 

洗完澡燃脂膏塗好塗滿

接著用束腹惡狠狠的把自己捆起來

 

嘴巴張開吞幾顆纖錠

床上運動10分鐘(踢腿或簡易瑜珈動作)

 

抹去辛勤的汗水即可入睡~有人立刻吐嘈:才10分鐘哪來的汗水XD

(即使狂病態刪文,還是不放棄想放這張劇照。我需要維持心跳的熱度)

 

注意到小光這部電影短片
 
是因為
 
小光說:他吻起來像安格斯牛
  

我很好奇
那是怎麼樣的感覺~到底?
油花比例完美精準,肉體飽滿緊實
 
很美味嗎?很滑嫩多汁嗎?
 
  
我想我不會知道
因為我爸媽不吃牛我也盡量不吃。

 

就在夢中與安格斯牛相會吧!

雖然仍好奇安格斯牛的口感但已經沒關係了

 

靠想像的就好,想像力即為資本!!!

 

研究指出接吻也能消耗熱量的

 

蜻蜓點水2-3卡路里

激烈親吻5-26卡路里

 

健康的性愛也能夠燃燒約200卡

更有人說 姿勢對了一晚上可以消耗300卡(wow)

  

但心動不想行動

不實戰用眼觀應該多少也會有效果吧(咦?我沒什麼意思|||)

  

我期許自己能堅持。

  

 
去google了故事內容後
覺得好悲傷,小光是一個活在社會底層的性工作者
 
從小被繼父性侵
接著又失去唯一的血親-他的母親
 
從此過上
與他名字完全背道而馳的生活

 

他活成一片黑暗,沒有光。
 
 
只充斥著性和綑綁
綑綁的不僅是身體 還有靈魂
 
 
直到與失憶的警察相遇
他感受到了愛,而我也感受到了。
 
初次看到這張劇照~我的心跳不已 即使只是文章簡介
 
我的左手在顫抖
立刻將劇照設為桌面
 
對,就是我上班的 這個電腦 這個桌面
 
 
一筆一勾勤的 笨拙的畫下
 
果不其然~畫得和往常一樣醜
 
我在猜我大概一輩子也畫不好接吻的畫面
 
他們之間有濃厚的愛存在
遺憾的是我無法完美的傳達。

 

飾演小光的是鐘岳軒 (我不認識但顏好看)
飾演警察的是劉道玄 (我也不認識但有型)
 
 
並且身材好得不得了~
 
片中還有打手槍的片段,我聽說這種戲是最難演好的。
 
真心覺得演員真的是很強的職業
 
必須先丟掉原本的自己
去揣摩不是自己的自己
接著去成為別人要你成為的那個樣子
 

想盡辦法的。

   

8/24 再見了~再見。

 

曾經屬於我的997

那些走過的路和渡過的時間和天氣

一起征戰了13餘年

謝謝也辛苦了~去幸福的地方等待重生吧! 

 

8/29 豔陽日借書趣,借入19本 9/26需歸還   

第十年的情人節-東野圭吾

人間動物園-連城三紀彥

女人啊,就是這麼回事-森下惠美子

不再沉默-陳潔晧

愛情火材盒lovers' matchboxes-黃含(不達景繪圖)

我有畫要說-花大叔

一尾寫小說的魚-鴻鴻

你是最好的自己-張皓宸(楊楊攝影)

請你下車-夏興初

你已走遠 我還在練習道別-渺渺

第N次11歲生日-溫蒂.梅斯

每一天EVERY DAY-大衛.李維森

改造灰姑娘騷動Cinderella-吉娜.L.麥斯威爾

男人都是智障-湯米.耀德

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史蒂芬.查波斯基

抓緊了 HOLD TIGHT- 哈藍.柯本

守護妳Watching You-邁可.洛勃森

冷月COLD MOON-傑佛瑞.迪佛

抵達真愛之前Point of Retreat-柯琳.胡佛

 

鍋裡的綠豆悶夠了,

拌入120克的糖加熱水再次熬煮    

等待 滾動的時刻

熱熱的吃一碗之後要散步去取件     

 

買了什麼我竟然一件也想不起來了...

欸?皮包只剩70元

只好先跟我的老母親伸手待9月上班後在領還(汗)

 

不思檢討的我繼續買了

喜歡的包*3喜歡的筆*24還有一枚扁平口哨

用於防呆防無聊及防狼?

 9/3特休更新 

 

家裡多了一隻小烏龜

牠沒有名字

有點敏感,有點神經質

和我很像。 

 

沒喝到紅茶拿鐵,還是睡得很好

  

只是再次

在鬧鈴響起之前醒了過來~

 

故做浪漫的讀起放在床頭的書

鴻鴻的一尾寫小說的魚 內容搭配應霽的插圖

 

 

圖很有意境,

手腳指數不一定是固定的 臉不一定有五官

有時是十字架

有時是2個小圓圈

但就是能讀到表情嗅出人物當時的情緒

 

 

人啊是不是不該被所謂的理所當然所束縛?

 

 

書後到期單

最後歸還93.9.29/初還87.11.15

 

如此多年之後還能夠與之相遇,緣分難得

 

在吃早餐之前,

我感覺這副猶如老年的身軀

滿溢的不是遺憾 而是睽違已久的甘霖。

 

節錄:

 

9.做過愛的男人

 

站著的時候,他的龜頭有點酸,

這表示他做過愛沒多久。

這種酸楚何時會離去,他沒注意過。

一個剛做過愛的男人,和其他的男人應該是有些區別的。

這區別並不顯著。

就像一個人在吃飽時和飢餓時,畢竟是有些不同。

 

他想到小時候,媽媽醃的脆黃瓜。牙齒忍不住酸了起來

 

 

(我好奇裡面說的酸的感覺,噢不是牙齒 )

(我好奇和自己不同構造的生物是不是其實都一樣 )

 

別深問!我就是個一口氣喔

買了84支五顏六色水性筆的 普通人類

 

既甜也鹹 復古也可以北歐系

無論包覆什麼顏色,都只是忠於了自己

 

僅僅是 如此。

 

天空依舊展現陰沉,期待有些雨隨即落下  

 

認真的去Google

脆黃瓜的備料及做法 差別在我不是媽媽而已

 

小黃瓜4條

醬油1.5大匙

米酒/砂糖/烏醋 1大匙

水0.5匙

※選用綠皮帶刺的黃瓜較新鮮 

 

 

將黃瓜洗淨備用

醬汁煮滾轉中火/放入黃瓜煮2分鐘/沖冷水

重複以上步驟3次

密封裝瓶後醃製冷藏,第二日即可食用。  

 

看似簡單但做法戳中我的懶點 留給他人忙呼吧~   

 

下一個太陽升起的時候

我就要往手臂施打第一劑保護我的疫苗

要記得說我要打在右手

 

海外就要復工,

我也該整理好自己 一起振作。

寫不了字接不了電話就糟糕了...

 

有潔癖的醫師

遇到需要他的病患,就算傷口流膿發出惡臭

他就是一個醫師

 

我想有潔癖的公司員工,也是一樣的。

 

9/4 早上9點的太陽一點也不溫和 

 

步行-量體溫-填同意書-醫師問診蓋章

施打按壓一分鐘-領黃卡和退燒藥-休息喝水。

 

回家的途中,手臂已開始酸痛

我低頭加快腳步~手機卻來了到貨通知

(我的萊爾富取貨初體驗,99免運的魅惑)

 

這次的包裹我明確知道自己買了什麼

 

裡面有我盼著望者的

大力士疊疊樂和俄羅斯方塊機

  

闔上了甜筒上的綿綿白雲

意外的陷入昏睡

90後鮮明的愛情和顏值過於耀眼

 

親愛的蓁帶好吃的來

於是媽媽喚醒深深睡著的我 

 

爾後去取件

竟然又腦空了找不到那顯眼的愛心標誌

瞎繞一陣才回到正途

 

店員告知現採自助取件

自己的包裹自己翻也是挺合情合理的。     

 

張皓宸說:

風雨裡像個大人,陽光下像個孩子。  

 

很好,我今天是孩子~

希望明天 後天及大後天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