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2 17:18:43Carefree1997

日衍生劇-離婚HIGH

  

5/1連假Day 2

 

 
連假的我很悠閒,
補了劇看了書追了球賽 雖然一成不變卻也放鬆了。

 

有部不太熱門的離婚High
 
是離婚活動的衍生劇非常短,每集約10~15分左右

 

 

女主:櫻井由紀-
キス×kiss×キス Last chapter of love 知道她的,沒有包袱演技很可
男主:黑羽麻璃央-
看過他演的漫改劇:廣告公司男子宿舍的料理日常,小品劇頗溫馨。

  

顏是很不錯但換了髮型我竟就認不出他了...眼已弱。
 
 (我似乎比較喜歡推薦小眾口味的劇?甚至我都沒追它的正劇...顆顆。)

  

老套但蠻有意思的

嗯,過了那麼久我才知道現實中的他們

真正的修成正果成為一對了 OMG 超燃滴 

 
 

EP1/

(丈夫不舉不倫還提離婚)
(盛怒的主婦直闖小三家卻被小三同居的小鮮肉推倒~)
(妳老公和我的女人正在翻雲覆雨呢~我憑什麼吃虧?)
(小鮮肉設定是不婚取向甜點師)
(主婦設定是前途光明卻因婚辭職,諮詢不孕治療中)
(小三設定是會幫男友指甲塗鴉的美甲師)
(至於渣老公不重要,沒啥存在感)

 

片頭的櫻井由紀和黑羽麻璃央有種色氣的和諧,沒來由的喜歡。
 
EP2~3/
(主婦接到丈夫電話心死準備離開...)
(小鮮肉化身小奶狗一把抓住了~輕聲說道:別走!)
(主婦留下來同住小鮮肉,進行離婚活動治癒心傷。註:AA制)
 
兩人在客廳談天,主婦問為何小鮮肉想成為甜點師?
 
(因為茉莉香→小三←說好吃。) (就這樣?)
(小鮮肉:我的顏值來自父母,就算是老天的禮物也不是我的本事。)
(主婦:我猜你沒什麼朋友吧?)
(我只是想靠自己能力做點事,迄今為止我僅是被動的活著...)
(主婦:真意外呀~)
 
主婦拒絕小鮮肉讓她睡床他睡沙發的提議,床小三也睡過的所以奇怪。
 
(小鮮肉在床上輾轉反側 腦海憶起過往時光)
(要喝酒嗎?) (好!)
(小鮮肉開了啤酒遞過去。主婦感受其溫柔♡)
(小三茉莉花還真笨呀~扔下溫柔的帥哥跑了...)
(她說我不肯和她做愛,所以不需要我這種男人!)
(主婦:我想她估計是想要更明確被愛的實感吧?)
(如果想和這個人走下去,不做愛是挺讓人害怕的)
(到死都不做愛?會想欸,難道那次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是怎麼樣的) (咦?你真的要問嗎?)
(小鮮肉說:那我可以成為妳這輩子裡最後做愛的對象,晚安。)
(語畢還溫柔的為主婦蓋上被子。)
(主婦:我被撩了?!這小奶夠竟敢撩我)
(隔天一陣開門的聲響~竟是小三!兩人四目相接...)
  

天兒呀,我實在太期待劇情了。

不過我覺得櫻井不要噘起嘴比較好,有點做作:-P

小三的妝感厚重讓人一眼負擔...

 
 
EP4/
(主婦:妳眼睛裡裝的是奶茶裡的珍珠嗎?用婚外情來滿足認可...)
(小三:無論妳說什麼都無法動搖我們的感情!)(主婦怒回:我們?)
(妳老公說過我老婆並非 非我不可。)
(妳只要能結婚,老公是誰都無所謂吧?)
 
主婦沉默了...小三搬離了
 
(小鮮肉回家後看到捲縮在桌腳的主婦嚇了一跳,環顧四周立刻明白了~)
(挺好的,妳還在我身邊。只是我是不是做錯了?只想陪伴她單純的過。)
(主婦:當初滿足她不就好了嗎?抱歉,我覺得你只是不想負責任罷了...)
(我想要的是不結婚不做愛也能永久的愛情呀!)
(主婦:這種願望很理想但不現實。)
(人就是會去追求簡單實在的事物否則會不安)

(小鮮肉:那妳愛過妳丈夫嗎?) (愛過,做為家人)

(做為男人呢?) (主婦淡淡的笑了)
(女人在急著結婚的時候,智商會一瞬間降到最低)
(看男人的眼光也會像打上馬賽克一樣...)

 

 
小鮮肉說出了父母離婚的事,表示婚姻會使人失去各自的人生

 

(主婦:但不結婚不生孩子會不知道如何打發餘生...)
(像我這樣普通的女人感到孤單人生就顯得太漫長了...)
(也許是 我害怕變成一個人。)

(小鮮肉:你並不是一個人啊,不是還有我嗎?)


 

兩人深深的凝視著,從一個吻開始。

有些尷尬的擁抱後迸裂的情感相互交纏

畫面越來越亮~越來越亮~逐漸成白!

 
 擺明是虐狗😂

  

這集有太多經典詞了,不得不把劇情斷章取義了一番。

繼續期待下集,想借時光機飛到完結的那周一次追完啊!

 

  

EP5-夜幕低垂屋內卻滿滿春光

  

 
(男人褪去女人的衣衫以及自己的。)

(主婦和小鮮肉猶如在實踐蔡健雅的歌般,給了彼此世界最悠長的濕吻~)

(手插入髮間身軀交疊,主婦突然留下了淚水...)

(小鮮肉:怎麼了?要停下來嗎?主婦:不!不要停!)

  

 

天亮了,小鮮肉還在睡~

主婦覺得自己鑄下大錯連滾帶爬的下了床。

  

 

(小鮮肉若無其事的問早,主婦卻無法冷靜上演整日的內心小劇場)

(NO~~~但這總比往後都沒有性生活要好些吧?)

(這個男人對於昨天沒有任何想法嗎?) (妳今天的樣子太奇怪了。)

(一定是因為離婚HIGH的關係~情緒過於亢奮了!都是離婚HIGH害的~)

(講得像是滑雪廣告似的) (笑)

(行了,我們睡吧!主婦正把腳伸進睡袋時小鮮肉對她說。)

(主婦默默的被牽進房間...)
(妳也是會炸石橋的類型嗎?)(不,我想我會謹慎過橋。)
(妳就一輩子保持離婚HIGH吧,因為這樣活著更有意思呀!)
(小鮮肉說了晚安,越過主婦關燈。手自然一伸便把主婦攬入懷中)
(主婦深吸口氣想著離婚HIGH或許不正常但可能也不錯...)
(但,現實是很殘酷的。)
(鬧鐘響起,主婦朦朧間想按掉卻讓一根細長塗著色的手指搶先了...是?)

   

 
雖然開頭的吻很長,包含回憶大概有2分鐘~

 

EP5卻感覺不如 EP4那樣觸動人心,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的。

   

但蠻想問的~現在的他們是什麼關係?
算交往了或只是一時衝動?
又或者成為了可以隨時上床的同居密友?

  

 
EP6/
(主婦睜大雙眼望著同樣凝視著他們的她的丈夫及小三)
(你這傢伙對我老婆做了什麼?)
(丈夫憤怒的揪著小鮮肉的衣領喃喃的說:該死的帥哥啊~)
(小三一個巴掌過去怒吼道:幹嘛還擺出一副她老公的樣子?)
(小鮮肉:你是哪位呀...)

   

 ※一個重點:都分手了前女友怎沒還鑰匙!太沒隱私啦~ 

  

四人面對面 前面還擺著茶...話說竟然還能冷靜倒茶?

 

(小三問:你和前妻好好談過離婚的事了吧?)(我叫希惠!)
(不,他只留下協議書及寫著有喜歡的人了,我們離婚吧的紙條)
(小三大大蛤了一聲並直率的道歉)(主婦:能讓我們單獨聊聊嗎?)
(丈夫:能和妳結婚我很幸運,但你的命中註定卻不是我。)
(我只是希望妳能好好看著我呀~不是丈夫而是作為一個男人!)

 

畫面切至小鮮肉和他淪為小三的前女友

 

(那個大叔有什麼好?)(他把我當真正的女人對待。)

(今天也好可愛,妳什麼都不用擔心我會保護妳的...)

(怎麼聽都只是土味情話而已啊!)

(就是這些情話撫慰著我呀~如果是你什麼都不肯對我說吧?)

  

 

此段呼應第二集希惠所說的-被愛的實感

  

 

(我確實曾經愛過你,反正也無所謂了。)

(妳想過希惠的感受嗎?)(怎麼,你喜歡上她了?)

 

 

門開了,希惠拿出離婚協議書揉成一團拋向窗外(有個人資料呀...)

宣布自己不離婚了想和丈夫重新開始。

 

 

此時小三拿出所有正宮都害怕的東西,畫著2條線的:-(

 

可是丈夫不是那個嗎是丈夫騙了主婦還是小三說謊呢?

 

EP7/
(是崇→丈夫的孩子嗎?) (肯定是的。)
(主婦神情落寞:你對她倒是能起生理反應啊...)
(突然一陣噁心 主婦摀著嘴往廁所跑去) (難道?)
(丈夫再度揪起小鮮肉的衣領:你這傢伙都幹了些什麼呀...)
(主婦大喊:我來姨媽了!) (渣丈夫:幸好)
(小鮮肉:我可以揍你嗎?隨即揮拳)

  

畫面一轉,希惠毫無生氣的躺在床上 足足三天。

  

(吃點東西吧?) (我不餓~)
(小鮮肉臉上帶傷,把粥湊到希惠嘴前) (好燙!)

(原來傷是丈夫回揍的~丈夫說:和女人做愛是需要負責和決心的!)

(但,我和你都沒有。)

(希惠吃了粥恢復精神後拿出揉爛的離婚證書撫平)

(想法分分鍾都在改變,但事到如今也都無所謂了!)

(希惠拿下戒指,大喊一聲:離婚吧!) (卻依舊在簽名時哭了...)

  

 

小鮮肉移動身體讓希惠靠著,靜靜摟住她時而輕拍時而摸頭安慰。

  

 

時間轉眼一個月後,

小鮮肉為了希惠擅自卸除他的指甲生氣

  

(主婦:我又做錯事了...垂頭喪氣狀)

  

EP8/
(能不能不要多管閒事啊?砰!) 
(小鮮肉打了蛋,回想著前女友笑說一輩子的生日都要吃他做的蛋糕。)
(打蛋的聲音停了,取而代之的是...)
(主婦在房間裡靜靜的聽著小鮮肉啜泣~) (原來他還放不下她?)
(小三突然到訪 告知孩子沒了的消息)
(這...這樣啊...主婦說自己能感同身受)
(崇說:Don't Mind.Never Give Up!)
(主婦手一拍說:把他的名字寫在死亡筆記本上吧!) 

(小三說:妳的人格也太網紅了,誰會聽老公外遇對象訴說煩惱呢?) 

(我才想說呢~有誰會找對象的前妻說心事啊?)  (對吼~)

  

 

嘿,這和樂融融的氣氛 是兩人日後會成為朋友的節奏嗎?

 

(應該是這樣吧?崇喜歡上妳,健太→小鮮肉無法忘記妳的原因。)

(沒這回事是也~他喜歡的人是妳,沒想到妳挺遲鈍的~) (欸!是也?)

 

 

希惠若有所思的煮著咖哩,把辣往死裡面加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妳在做什麼啊?)

(我在做超辣咖哩,因為辣能使人精神起來。)

(謝謝妳!水~水!好辣!)

  

 

小鮮肉鑽進被窩裡。

 

(明天我陪妳一起把離婚協議書交了吧?)

(回來的路上買些酒和吃的,這次輪到我為妳加油了~)

 

 此時,希惠的手機響起來了...是前夫。

 

 

(不要接...)

 

 

(對不起,健太。) (前夫:喂~我想見妳。)

 

小鮮肉起身關上門,一語不發不悅的離去... 

 

若小鮮肉心裡已經有了主婦

那麼發脾氣是因為想用自己的方式
去告別~去結束 然後重新開始嗎?

  

我要嚴肅的說~這一集過份了

我等了一個禮拜只有8分37秒含預告!

 

 

害我把劇情寫光了...對不起我看劇壞習慣。

  

  

  

EP9/
慢了幾天的更新~熱騰騰的來了(激動狀)
    
健太綁起馬尾戴上圓眼鏡,大口咬著漢堡。
希惠出門去了 說有個結需要解開...他邊咬邊抱怨

  

      [ 幹嘛打扮的這麼漂亮去呢?] 

  

(主婦:長久以來非常抱歉,只把你看作丈夫的角色。)
(渣丈夫:一起回我們原來的家吧?這是對彼此剛剛好的選擇)
   
 
主婦笑了,說自己的心結已解開並拿出戒指輕輕道謝。 
 
 
 (既然有了冒險的勇氣,就該珍惜引領並帶給你勇氣的人~)

 

(さようなら)

   

主婦和小三擦肩、擊掌。

 

 

(你們說的我都聽見了,是沒把老娘放眼裡啊!) (對不起...)

  

主婦和小鮮肉在家裡舉杯,主婦一口乾掉
  
 
 (好好喝啊~) (所以那根小魚刺是什麼?)
 (嗯...非要說的話就是身為女人的自尊吧!)

 

突然被丈夫背叛,對象又是小10歲的巨乳...小鮮肉表示不知如何附和

 

 
(我和丈夫長期處於性冷感但他和茉莉香卻有了孩子)
(當他說要和我復合,啪的我自信全回來了~崇也變得不值得一提。)
(重點是我現在單身) (離婚一次的單身:P) (說話注意點~乾杯)

   

 
兩人帶著醉意躺上床並望向對方
小鮮肉一翻身將唇貼近,吻即將落下的瞬間停住了
最後印在主婦額頭上。

   

(再等我一下好嗎?) (等什麼?) (不告訴妳!)
  
 
健太的手輕撫著希惠的髮絲,兩人相擁而眠。

  

就這樣 希惠和健太同居的理由消失了
沒有承諾也沒有性愛但仍希望就這樣待在彼此身邊。
  
 

(希惠,糟糕了!)    

  
 

小鮮肉盯着手機發出慘叫~

  

(我忘記續約了,兩週內得搬出去...)

  

 (欸!?)

  

下周迎來大結局,

我又要親眼送走一部劇了~捨不得但我又點開新的

  

嘿嘿...我覺得很好看耶!是韓劇。

  

 
EP10/
是夏天了,時間過得很快
希惠撲向健太窩在他的懷抱裡。
 
(互相不干涉的兩人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戀人和家人)

   

這樣的生活就要倒數結束...
 

希惠正和茉莉香談話,
正式成為他前夫妻子的茉莉香。
 

其實到後期我還滿欣賞這個敢愛敢恨的可愛前小三呢!
 
 
(妳想要的是什麼呢?) (_維持現狀_ )
  
但小鮮肉要到輕井澤去了,並要求前主婦和他一起去...
 
(因為我喜歡上妳了)
(從今往後也想一直和妳在一起,如果是妳。)
 
 
前主婦若有所思
但仍回應小鮮肉自己也喜歡著他
 

非常非常 喜歡
 
兩人壓抑不了心中的悸動再度擁吻起來~
 

(但這真的是我所期盼的嗎?)
 
希惠對脫掉上衣的健太喊了:Stop!
 
(我們為什麼要做愛?現在做的理由和意義是什麼呢?)
(因為我喜歡妳,喜歡的無法自拔...這無法成為做愛的意義和理由嗎?)
(單純因為喜歡那麼簡單嗎?)  (一點也不簡單啊,我是做好覺悟的。)

 
主婦決定活得更瀟灑
隔日的陽光燦爛明亮,兩人對同居2個月的房子道別
 
(承蒙照顧了)
 
健太開心的說到了輕井澤要買酒和三明治去野餐。
前主婦沉默了一會對小鮮肉說:我不能去,是 我不去。
 
(現在的我去了就不是我想成為的自己了...)
(小鮮肉:你還真是死腦筋啊~)
(但我打算一直不識趣的活下去)
(多虧了離婚High讓我遇到你/妳 ) (再見~掰掰)
 
向左走 ; 向右走 再見面已是3年後~
  
 
希惠奮力攪動著油漆
成為一名見習室內設計師
  
 
換了髮型的健太 已是一把手甜點師
 
健太再度邀請他超喜歡的希惠去野餐
兩人手牽手,並肩走在寧靜的街道談笑風生
一切都還是那麼自然而然。
 

(是的,我們之間的關係沒有名字。但這都不重要)
 

(跳躍結束~離婚High 不止於此→是有續集的意思嗎?拭目以待吧!)
 

PS.茉莉香和崇離婚了 HaHa~
 

更新的劇還有:
 
大發不動產-2021韓劇狠推薦
可怕中帶點幽默但又有淚點,帥帥的騙子容和&冷冷的驅魔娜拉組合。
戀愛喜劇守則 自卑女與年下男-殺時間(棄劇倒數?)
有點無腦但想知道,反差萌大姐姐栗山千明和小奶夠小關裕太教戀愛。
第一刑案部的烏鴉-不看有點可惜
熱血又搞笑法庭劇,跟著竹野內豐、黑木華、小日文一起發動職權吧。

通過交友網站和70人相遇 並向他們推薦符合他們喜好的書籍的一年-可追

劇名超長,若你/妳也相信書能夠拯救世界就看看吧!瀧本美織主演。

盛裝戀愛有理由-劇情漸入佳境
喜歡川口和中村杏所以看,橫濱那痞樣有貸款買個男友時期的味道。

特搜9-我的青春裡有這一部

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開始追,歷經加納.宗方.國木,雖然劇情大多忘了:P

 

滴哩哩~衣服洗好了
空氣裡飄散著洗衣精的香味 而我餓了?

晚餐是炒飯,加了小黃瓜。(很多)

我想我會泡杯偏濃柚子茶與之搭配

吃完看會書消化消化就戴上耳機走路去吧!

  

途中風景:

 

阿公阿嬤在跳舞的公園

打著黃光視覺變美的陸橋

新開幕的腳底按摩

關店後總有隻狗趴睡的飯館

24小時不休息的加水站

養了隻胖小兔的麵館

不是24小時營業卻是好鄰居的全聯福利中心

100 UP 總是早早休息的家庭理髮店

 

伴隨涼爽微風,一步一步的走

我衷心期盼夜晚的畫布能揮灑點點星光...

 
 

5/11特休廢在家看書,然後在93頁暫停。


點開孤僻女的一人飯(我承認又是被片名吸引了)
 

 

飯豐萬理江和柄本時生主演

 

描述不擅長與人互動的孤僻女川本在戀愛失敗後
在instagram和以Whitehorse帳號上傳美食照片(但拍照技術差)的白石

  

 

現實中是Loser的兩人

 

在網路世界裡
用超長文字與美食與獨一無二的點讚互相治癒的故事。
 
(我想我非常能理解長文,可不是嗎?)

 

1-2集 豬肉咖哩飯和煎餃/生薑豬肉
看得我像吃梅子一樣口水直流啊~

  

3集居酒屋令人嚮往。

路邊的小花也是花呀~即使毫不起眼...

 

 

4集一成不變的生活,其實充滿色彩~
有著豐富配料的Pizza 彷彿承載整個世界

  

一個人,也能好好品嚐。 

 

5集清邁麵 是有放香菜的

恰如其分的吐嘈我很喜歡

 

 

就努力戰勝它吧!讓人畏懼的是調味料

 

 

Beautiful lie. Beautiful Life.

 

6集空虛的時候靠吃燒肉填滿自己吧!
雖然看柄本時生吃並不會勾起大口吃的慾望~  
 

  

7集迴轉壽司是魚
沒有什麼深不深奧只有好不好吃
夢想可大可小
實現與否都不該和年齡掛鉤
現在的你/妳最想做些什麼呢?
 
8集最終章
以為是最糟的生日其實是最棒的
草莓芭菲看起來太好吃了吧
最終2人依舊沒有見面...沒什麼不好
未知與距離所成就美感遠大於現實: )
 
5/26走路去取貨覺得好熱
自己剪短頭髮~下刀不猶豫很狗啃但清爽
 

 

我總是這樣毫無懸念的與頭髮道別。
 

 

對外表不是不在乎
只是不執著也不特別追求什麼...
 
某些人會說拜託不要這樣,但為什麼說?
 

 

5/29凌晨,雨終於下在乾渴已久的中部
雨下的很狂偶爾還伴隨幾聲雷鳴~希望下久一些好解旱。
(不得不感嘆一句~久違的雨聲真是好聽呢!)

 

 

有時你不會感覺自己其實不是自己嗎?

或者該怎麼說?
自己其實有很多樣子,大多數的面孔是被遮蔽的,
被好先生、好爸爸、好兒子、好情人的面孔蓋住,
以至於深夜裡你洗完澡望著自己憔悴的臉,
會突然不認得那個沒帶著微笑的人,
你的臉如此之垮,法令紋深得像被刀切過。
 
        一張臉底下有另一張臉。 <陳雪-摩天大樓之林夢宇>


 我也是這樣的。總是假裝善良

邊撕扯臉皮邊堆出笑顏,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但其實心裡反覆殺死的人早已不可數

 

好討厭職場造就的
就算不願也須具備的虛偽,那著實令人髮指和累。
幸好還有假日可以暫時逃離和修補~
 

5/02借入15本.5/30需歸還

 

安哲-不安分的石頭THE DISOBEDIENT STONE 
彎彎-可不可以天天出去玩
彎彎-可不可以繼續幼稚!?
彎彎-6868,一起翹班去!!
H.H-美美的逆襲
幾米-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
張妙如-西雅圖妙記
桑達尼-只有時間講電話(圖:萊波)
菲莉帕.賴斯-愛賴在一起
于爾克.舒比格-小女孩、野狼、女人和公牛
依瑟兒.琳娜.懷特-小姐不見了THE LADY VANISHES 
蘇菲.麥肯吉-我想,我可能是瑪莎Girl,Missing
珍妮佛.瓊斯頓-禁忌的遊戲
雪瑞登.海伊-書中謎 THE SECRET OF LOST THINGS 
克莉絲汀娜.奧森-聽話ASKUNGAR 
 
提早吃母親節大餐
用不甚堅固的牙撕咬鴨肉

 

我想,我們都一樣 遍體鱗傷的。
 
酒足飯飽後出門借書
已經是午後三點了路上的車顯得慵懶
我也是:-)

 
睡前8本已完食,
這次借了好多繪本我幾乎可以一口吞(笑)

 

5/16還書
疫情升溫本土新增206例/1例境外移入
→封館  5/16~6/08

 

維持無法去圖書館的日子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28

 

 
(更新:再延長至7/26)
 

7/27~8/9降2級,終能夠重回圖書館的懷抱~我難掩興奮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