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 16:14:18Carefree1997

不能成為詩人就當個普通世人

越來越冷的冬,

仍然穿著短袖露出鬆軟的手臂

我沒有換季的打算。



努力的啃食著

還沒閱讀完的 危險的維納斯

只差沒抹上有顆粒的花生醬,一起吞下。



翻到最後一頁闔上書

彷彿對閱讀煞不住車的我急忙忙的出門了

風依舊冰涼,但體溫是剛剛好的36度

還了書~轉身踏進了鮮少光臨的歐美文學區 

名.聲 Ruhm- 丹尼爾.凱曼

在這裡等妳 A Place Called Here -西西莉雅.艾亨

誰無罪 Der Fall Collint & 罪咎 Schuld-費迪南.馮.席拉赫

虛構女王 Made You Up-法蘭西斯卡.莎碧亞

十三人的晚宴 Thirteen at Dinner-阿嘉莎.克莉斯蒂



追完Code Case鐵證懸案之後,

覺得自己似乎可以看日本推理之外的書

就這樣安排自己的1月1假期吧!



現在一張借書證能借30本書呢~不多扛幾本回家太可惜了



魂囚西門-九色夫(公視大戲原著小說)

沒有兇手的殺人夜&誰殺了她-東野圭吾

13-松音

案發現場 A Murder Scene-Ms007 



為了平衡閱讀類型 我拿起晨羽-別來無恙

或許我能多懂一些愛情?但也可能淪為笑柄就是了。



最後,意外的發現有潘柏霖-我討厭我自己

故以此收官

卻是我第一本讀完的,



不能成為詩人 就當個普通世人,只好 :-)

只因我無法擁有一支永遠不斷水的筆。

是遺憾呀但亦無妨



對了,我一直以為報台不能發文了

知道自己其實並沒有失去這個陪伴多年的地方

真的非常高興

所以我在做吐司的時候多放了幾匙奶粉跟糖

但願明天的空氣能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