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3 22:17:43Carefree1997

日深夜劇-可以不可以




重回職場的日子,支撐我的仍然是劇。

日深夜劇-可以不可以 
是一部一臉正經的說幹話 整個很幽默的漫改劇
對話很污但很有態度 我很喜歡

森川葵和中尾暢樹繼文學處女後再度合作

更新至第3集,全程大嬸笑

講述由森川葵飾演的寺田亞希是自由工作者
在遭受男友背叛之後因緣際會來到合租房
並和中尾暢樹飾演的前男友本行智也相遇
並得知了本行近2年來下半身垂頭喪氣的祕密

但奇怪的是
只要接觸到寺田就莫名有了反應
所以本行這隻大野狼
便請求寺田小綿羊幫助他重振雄風

方式1 背後環抱外加頸上溼吻
方式2 同床共枕外加曖昧撫摸
方式3 對女方說妳不喜歡就不做,但沒有不喜歡就不算

招招半挑逗~

真心覺得本行  只是藉機運動下半身
但能做到寺田無法拒絕甚至節節敗退實在很厲害啊
這部 我就服前3集 後續觀望。

本行在裡面是小說家,
他的書讓寺田從白天讀到了黑夜
覺得羨慕啊!
我也想要被編劇這樣編XD

5.18 睡不著半夜起床更新EP4
慘了 抱持期待去追劇就更容易感到失望
是忍住了,但第一次想快轉耶...

5.23小紅大爆炸的晚上更新EP5
劇情越發俗套了啊…
有故事的男二正式上演爭奪戰
原以為很酷的女二也要奔向 懷春少女模式了
嗯嗯,好吧,就這樣。

6.1領了好多貨和雙份早餐 飽飽的更新EP6
在本行說出懷孕了?長谷(男二)的嗎?這句話時
我內心的追劇高逐漸塔崩塌...
怎麼會有如此渣的人設?我接受不了啊
重點是寺田還是繼續小鹿亂撞的和本行睡了一覺
棄劇的時間是不是到了?我的耐心啊~~~

6.7好熱好熱啊
吃了好多粽子的端午節,
還是一看到更新EP7就點開了
這不爭氣的手指啊…
越來越不懂劇情走向想表達什麼了
長谷也吻了寺田但寺田對這個吻沒有感覺
Then?更確信自己愛上渣男而已
把女主編得太柔軟太卑微了有4隻眼睛都要不忍看了
拜託來個反轉 我想要本行受教訓

6.15享受一個人的悠閒 更新EP8
我也要認真的檢討自己收起廉價的道歉
每次說對不起之前
先思考是不是真的錯了~

6.21下班好疲憊
無力之餘仍默默更新EP9
看完只有無言2個字
反正兜了一圈寺田和長谷交往了
每次的吻都好突兀 感覺違和

合租房要解散了嗎?

不得不說
後期這部漫改能吐嘈的點實在太多了啊...

迷路的6.28
花了一小時才騎回溫暖有媽媽在等我的家
半瞇雙眼迷迷糊糊的更新EP10
沒想到,看到最後真的昏睡了!
算了~都最終回了也懶得吐嘈囉...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