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7 23:42:24ㄚ衝

打擊

         今天晚上本來要跟妳聊聊..但是妳急著回家..後來打電話給妳..

百感交集...倉卒間也不知該說些啥.....只有悶..

自從5月份開始...我就沒有委託...6月份3件案子...只賠了1件60天的中風...真是無言.

6月也是沒有委託.....到了7月份...心情真是沮喪到極點...有在DS還是簽不到..

簽到的又不能辦...到了8月4日妳答應跟我交往..我心情才開朗起來..才找回了動力..

至少為了妳..我必須更努力去做.....可惜8月份簽的案子也不行...連續幾個案子打電話回來問..

主任也要我放棄不要接....不過這些都沒有造成我的打擊...只因為背後有妳...

但了九月份..我簽了好幾個案子...可是..我並沒有特別高興....只因.....................................

 

 

到了前幾天..本以為可以開幾張診斷了..因為都培養很久時間到了...

可是到今天...每件都要我放棄....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做了...

連續幾個月..簽回來的案子不行辦...打電話問的工安事件3件要我別接..

車禍案子3件..要我,別接....培養的案子.到現在不能辦...

到底我在忙啥?........

偏偏能講話的對象阿倫..他說要明天去公司離職...天阿!!...

打擊一次來......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了....

所以傳簡訊給妳...我真的受不了...我暫時不想再DS...

或許找地方吶喊...或許找地方喝酒...或許找地方跟妳失意時一樣.躲起來哭吧...

過陣子..我找回動力..再說吧....

 

心愛的女友...我需要妳的溫柔關懷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