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4 16:23:30ㄚ衝

羨慕或忌妒

          其實我蠻羨慕(或忌妒)妳之前的那2個...

妳們想DS就一起去DS..不想DS就一起出去玩...山上..海邊..逛街..吃東西..

有時連假日..都能出去玩.......真不知道他們怎麼不懂得珍惜呢...

男女朋友一起出去玩..對其他人來說..稀鬆平常...而對我來說...

跟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出去玩..這可以說是個夢...等了10年的夢...

業績做到了..我還在等待妳的有空..我才能圓夢....

呵呵....一個白天的時間..別讓我等太久喔~又不是要歐洲七日遊...

 

我對妳其實感到抱歉...因為在我最沒錢的時候..我們在一起.

不過.等業績撥款下來..我會補回來的..帶妳吃好吃的..

買比較好的禮物送妳....不會像之前送妳的那麼寒酸嚕..

 

我對愛情的事..真的很笨..想替妳做些什麼..也不知道怎麼做...

只好找妳一起簽些案子...這樣妳心情應該會比較好...對我也會好一點吧..哈哈.

至少....哪一天你不要我了....我還能留一些東西給妳....

如果可以..我想陪妳一直走下去...直到老..直到我不能動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