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4 00:58:23凝詩.靜子

戀上小義義~二

         凝靖嘟了個嘴,"今天的"情人雅座"沒開!偏偏又是星期六,討厭!"她把頭髮綁了起來,"今天吃家裡唷~"凝靖高聲喊道"啥?~~~"振義秒回神,上次打119的時間不過三天前,一個月就打了五次,抽油煙機三年換了兩台,冰箱更是常鬧停電,連製冰盒都可以變出"蔬菜汁",讓振義時常跑去整骨推拿,更常鬧肚子;"振義頓時冷汗直飆,連忙柔聲道,"寶貝~妳先坐坐,我去開車,"情人"去不成,我們去"天使冰堂"吃冷麵!""義義~老婆先幫你準備早餐再說嘛~好不好~乖~"凝靖撒著嬌,把振義按在位置上,振義苦笑了一下,"義義!油~快~抽油煙機冒煙了!"振義轉身要站起來,"不~不~不用了,明天再請人來修~我泡牛奶好了~蛋給你!"凝靖端出一盤"黑白黃青"的五色蛋,振義咬緊牙根,"老婆~我吃不出味道了~剛牙掉了一顆,妳可不可以別忙了!""嗄?牙掉囉~我準備液態的食物給你!"凝靖端出一晚黑灰色的東西,"芝麻糊唷?好呀~I LOVE YOU~""甚麼芝麻糊?是我手沖的熱牛奶,疑?你牙不還在嘛~現在甚麼情況?"振義接過灰黑色的液體,連忙道"好~好~我們現在去看牙,等等去"天使"吃麵!我現在去開車~""可我還沒吃早餐呢~"振義一口堵住凝靖的嘴,"愛妳~是我這輩子的榮幸~"接著輕咳了一聲,細細微弱的聲音傳出"只求妳不要把我毒死......""你剛剛說甚麼?我沒聽清楚~""沒聽清楚嗎?好話不說第二遍~"

  "寶馬~哪一匹勒?你們看看!爸爸養你們有甚麼用!除了吃就是打呼,吵死媽媽了,媽媽在餓餓呢!"振義插著腰對著幾台車訓話,紐了一下腰,"唉~連扮女人都這麼俊,真是世間少有的西門慶~哈~哈~哈!""你現在當我是潘金蓮是嗎!給我死過來!"凝靖掐著振義的耳朵,"過來~過來~張嘴!牙在哪?騙我!騙我!死小孩~""老婆大人~我錯了!"振義泛出淚光,凝靖鼓起嘴巴,氣鼓鼓的嘟著,"你是不是不乖!""是~小義義不乖了~""你幹嘛騙我!"凝靖倔強的眼,"寶貝老婆!因為我愛妳呀!"振義把凝靖抱在懷裡,"看看妳自己~都成了小臭鼬了~臭死我囉~"振義捏著鼻子大叫,"你這個壞小孩""好了!我們今天走路去"惡魔島"吧~免得妳成了小餓魔!"振義撥撥凝靖的頭髮,"來追我~動起來~小臭鼬~~~啦啦啦!""討厭你!你才是狐狸精啦!"振義牽起凝靖的手~不要看~~~

  凝靖嘟了個嘴,"今天的"情人雅座"沒開!偏偏又是星期六,討厭!"她把頭髮綁了起來,"今天吃家裡唷~"凝靖高聲喊道"啥?~~~"振義秒回神,上次打119的時間不過三天前,一個月就打了五次,抽油煙機三年換了兩台,冰箱更是常鬧停電,連製冰盒都可以變出"蔬菜汁",讓振義時常跑去整骨推拿,更常鬧肚子;"振義頓時冷汗直飆,連忙柔聲道,"寶貝~妳先坐坐,我去開車,"情人"去不成,我們去"天使冰堂"吃冷麵!""義義~老婆先幫你準備早餐再說嘛~好不好~乖~"凝靖撒著嬌,把振義按在位置上,振義苦笑了一下,"義義!油~快~抽油煙機冒煙了!"振義轉身要站起來,"不~不~不用了,明天再請人來修~我泡牛奶好了~蛋給你!"凝靖端出一盤"黑白黃青"的五色蛋,振義咬緊牙根,"老婆~我吃不出味道了~剛牙掉了一顆,妳可不可以別忙了!""嗄?牙掉囉~我準備液態的食物給你!"凝靖端出一晚黑灰色的東西,"芝麻糊唷?好呀~I LOVE YOU~""甚麼芝麻糊?是我手沖的熱牛奶,疑?你牙不還在嘛~現在甚麼情況?"振義接過灰黑色的液體,連忙道"好~好~我們現在去看牙,等等去"天使"吃麵!我現在去開車~""可我還沒吃早餐呢~"振義一口堵住凝靖的嘴,"愛妳~是我這輩子的榮幸~"接著輕咳了一聲,細細微弱的聲音傳出"只求妳不要把我毒死......""你剛剛說甚麼?我沒聽清楚~""沒聽清楚嗎?好話不說第二遍~"

  "寶馬~哪一匹勒?你們看看!爸爸養你們有甚麼用!除了吃就是打呼,吵死媽媽了,媽媽在餓餓呢!"振義插著腰對著幾台車訓話,紐了一下腰,"唉~連扮女人都這麼俊,真是世間少有的西門慶~哈~哈~哈!""你現在當我是潘金蓮是嗎!給我死過來!"凝靖掐著振義的耳朵,"過來~過來~張嘴!牙在哪?騙我!騙我!死小孩~""老婆大人~我錯了!"振義泛出淚光,凝靖鼓起嘴巴,氣鼓鼓的嘟著,"你是不是不乖!""是~小義義不乖了~""你幹嘛騙我!"凝靖倔強的眼,"寶貝老婆!因為我愛妳呀!"振義把凝靖抱在懷裡,"看看妳自己~都成了小臭鼬了~臭死我囉~"振義捏著鼻子大叫,"你這個壞小孩""好了!我們今天走路去"惡魔島"吧~免得妳成了小餓魔!"振義撥撥凝靖的頭髮,"來追我~動起來~小臭鼬~~~啦啦啦!""討厭你!你才是狐狸精啦!"振義牽起凝靖的手~不要看~~~

上一篇:戀上小義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