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5-22 21:06:44本城
兩兄弟美式河粉
高千穗的團員們不僅在本宮隨口許願下協助完成了心願,
日前還特別安排了一直很想參觀的抽蓄水力發電廠的行程,
由副廠長親自接待導覽,實在太精采啦!!!!
電廠屬於國家關鍵基礎設施,不能拍照,日後也不會介紹。
當了半天的貴賓之後,
中午就來吃個評價不錯的餐廳吧!
來到台21線往日月潭路上的兩兄弟美式河粉。
河粉不是越南著名的料理嗎?
不知道怎麼個美式法?
不過店裡很乾淨明亮便是~
美式指得大概是價格吧!
河粉一碗250起跳,主要以牛肉河粉為主。
不過自助吧枱上有免費的小菜>>>醃蘿蔔,
提供的茶包則是台茶18號紅玉紅茶。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很快就送來了菜盤,
不是現在吃,待會河粉上了之後再加進去。
本宮點了大怪獸河粉,380元。
有牛肋、菲力、牛腩和牛筋等不同部位的牛肉,
份量十足,但還不到大怪獸的程度,
牛肋和牛筋非常軟爛好吃,湯頭也讚,
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當下表示不要加香菜,
再回櫃枱講時,已經來不及了…(但有認真撈到別碗^^)
伙伴點了老派牛肉河粉,250元。
中規中矩,湯頭應該都是同一鍋。
還有人吃經典牛肉,290元。
內容物和大怪獸只差了牛肋骨,
所以應該也是很好吃的。
綜合評論是…
他算是觀光地區的餐廳,價格偏高了些,
想吃牛肉的時候來客大怪獸會感到滿足,
老派牛肉的話…一般一碗120元的越南小吃也不會輸…^^
兩兄弟美式河粉/049-2897247
魚池鄉通文巷6-31號
(台21線廖鄉長紅茶旁)
上一篇:單一純賣雞湯小卷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