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12:13:12小波媽咪

身心自在囉!

爸媽~公婆剛回台灣去了,此刻的心情只有輕鬆二字可以形容,雖然今天是星期五,但從昨天晚上我的心情感覺就像是要過週末那般的快樂,婆婆來了一個月,雖說她在此也不管我們任何的事,但是總還是覺得卡卡的,要刻意的去虛寒問暖,要刻意的去她房間走走,聊聊.......感覺也是每天都得繃著神經,反正就是沒那麼自在就對了,如今,她回去了,整個感覺都鬆懈了.真自在.

婆婆就是婆婆,永遠不會變成媽媽的,她來的這一個月中,其中二週國隆還不在,這二週其實我是忑忐不安的,因為我從來沒有單獨與他們一家人相處過,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平常心~平常心~二個孩子完全都由我自己一個人照料,其中哥哥還發燒請假在家,我除了要細心的照料他之外還得天天看緊他的功課,這一點一滴但願他們都有看在眼裡,照顧自己的孩子沒啥好邀功,但若不是自己的孩子,我相信不是每個媽媽都做得到的,而且,聖祖是個什麼樣的孩子,他們自己不知道嗎?我這個他們曾經不接受的媳婦,他們現在看出來我對他們的兒子&孫子有多重要了嗎?

這個月來我自認所有的表現是ok!或許有了爸媽您們的牽引我開竅,圓融,一切都會好轉的,爸媽~放心我吧,雖說公婆不如爸媽在我心中的份量,對於他們在物質&金錢上的給予我還是很感謝,現在的我知足,感恩,快樂,希望一直延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