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17:35:42小波媽咪

總算回來了

爸媽,國隆回台13天總算回來了,第一次他不在家獨自與他們一家人住在一起,二個孩子完完全全都由我自己來照顧,其中還有二個週末大家一起出去玩,少了國隆當依靠心裡感覺空虛不少,很多時候他們的行徑是看不慣的,一直告訴自己~平常心~不要計較,繼續維持眼前的和協,千萬不要是第一個出亂子的人,所幸,這二星期國隆不在,我與他們大家維持得都還不錯.

這二星期真的是很難熬,還好,大多的時間是可以關在自己房裡的,如今,國隆回來了,我們又有了依靠,妹妹不再整天唸著想爸比,看了都好心疼.就在當天我與妹妹都準備好要出門去接國隆時,他老爸竟說不用去接啊,都老夫老妻了,多此一舉,那你們不更是老夫老妻嗎?你為什麼去機場接你老婆啊??真是的,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灯,算了~看在國隆就要回來心情還不錯,就不與你計較.

媽,記得在一次我們要回上海的那一天,您握著國隆的手要他多多包容我,照顧我,他都做到了,我們現在很少吵架了,他是真待我很好,一切都在進步當中,我的脾氣也有改了不少,不想再讓孩子們看到父母親吵架,想要給他們一個完整的家,快樂的長大,人生無常,在看到您失去爸的那一年多裡的日子裡,我感受到您的痛與思念,少年夫妻老來伴哪!最能依靠的還是自己的老伴,希望以後先走的人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