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7:11:35小波媽咪

討厭的人來了

阿爸,阿母~國隆他大哥帶著他老婆及小孩來上海了,不是我心胸狹小,不是我小氣,造成今天的結果,一切都是有因素的,想要兄弟和睦相處,妯娌關係很重要,父母親處理事情的態度更重要,之前也與媽聊過,我吃過他大哥多少悶迃,就因為他自己嫉妒心,私心,害我多少???這5年來我所有的若與委屈都是拜因他所起,自己現在也結婚生孩子了,為什麼我就要好顏悅色對待他們呢?我做不到.

原來媳婦可以這樣做,那就大家都來這樣啊!婆婆是個人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多少人湵慕她,可是她還是成天抱怨,曾經想真心對他好,是她沒這福份,讓我來好好孝順她,我所有的委屈是在大哥他們來上海,公公熱情邀請見面之後稍有平復,但是不表示我完全釋懷,你委屈????你知道嗎?當你媳婦的我更覺得委屈,我永遠都不會與你大媳婦,大兒子和平相處的,那完全是因為你的處事偏心,不公正,瞭解你們家愈多,知道愈多的內幕,愈發現你才是家裡最難搞的一個人啊,現在已沒有像你這樣的婆婆了,醒醒吧你!

爸媽,給我點智慧,讓我學會與討厭的人相處,他們真的很討厭,就連他兒子我都覺得討厭,爸媽,您們說上天這樣公平嗎?他大哥為人這樣壞,這樣耍心機,為什麼這種人還給他有這樣好的圓滿婚姻生活呢?還生個兒子??他真的很壞,同樣的,她老婆也使心眼,也是處處想要壓制我們,突顯她自己的地位,您們說,為什麼他們都這樣的壞,卻都沒有得到任何的教訓或報應呢?這世上真的公平嗎?還是..我們大家都來使壞呢?在他們來之後,我的心情就又起了漣漪.爸媽,發發牢騷而已,下回再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