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9:41:23超人

@_@ 可以用長假的我 @_@

!_! 這個月~終於有一點點 $$$ 在銀行內……之前幾個月的人工……不知為什麼完全沒有……又不知用在那裡……唉……希望今個月開始……可以留一點點 $$ 在身旁……

!_! 終於過了試用期……也是說可以用大假了~呵呵~已經拿了 6 天~還有 5 天……暫時未有頭緒何時用……

!_! 最近 xbox 沒有什麼大作~對於本身不喜愛格鬥遊戲的我……也想購入 劍魂……全因有星戰人物在內……所以有點點點衝動入手~但……又怕開始買東西……便停不下來……

!_! 近來在公司~有很多同事玩一個名叫 古惑仔 online 的遊戲……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就是因為這遊戲……很多大太熟識的同事……也把我加進好友中……加到好友後……便會看到古惑邀請…………大家也明白什麼一回事……

!_! 電視由購入到現在~差不多 3 個月……但本身電話的機頂盒還沒有……上星期……忍不住打電話去……跟他們的經理了解事情……最後的結論是……應該到 8 月中也沒有的~所以我最近很想退貨……但家中的父母反對……想起來真好笑……由購入到現在……是他們兩人催促我……到現在~可以退貨~他們反而叫我等到 8 月中看看如何……唉……其實~我已 3 個月沒有看 dvd / 購入 dvd……我想看 dvd……

!_! 老婆大人開始吃乾醋~經常跟我說……去找陸小姐……上次看到陸小姐……老婆大人便說沒有威脅……但最近便叫我小心……難道陸小姐……變靚了……但我不知道...-__-

!_! 老婆大人星期一要考試關係~明天變了 sport day~但晚上還會相見~~

!_! 這個月~~~~~~~~不能有大支出!!!!!!!!!!!!!

!_! 全因 batman 太好看……約了高佬及阿度……8月9號再去看一次……今次是看 imax version……希望我的 100大元……沒有失望……

ps: 暫時沒有物品需要購入 (希望到月尾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