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5 19:29:02*红孩子:p

紫唇赤记timeless

坠落的天使

清凉的日子里,我爸带着我到了那个地方。那里有很多栋冷冰冰的房子,而且也很丑陋;有很多的房间,但我对它们并不感兴趣;有很多的孩子,看起来并不友善。
并没有哭闹,并没有失望,我乖乖地接受了爸要留我下来的事情。孩子齐齐的找到了位置坐好,这时一个瘦弱的女人走了进来。通过她的眼镜,我还能看到她锐利的眼睛。刺眼的光波好似从她的眼缝射了出来,扫射着在场的孩子。我并不喜欢她,就因为她不讨我喜爱的行为。开始一片的口水时间,她拿起一张纸不停不停的说。噢,受够叻!就抱着头大睡。
天暗暗的,是由于我闭上眼睛啦!不知她是说了多久,停了下来。鞋声响起,离开了房间。叩叩叩,鞋声向我这边蔓延。起来,起来,我装作听不到,固执的睡下去。=下叫个姐姐接你回去咯,那鞋声离开。静静的,听到空气在流动,睡沉睡下去。
妹妹,妹妹,起来哦!姐姐送你回家去好吗?
潜意识让我把头抬了起来,姐姐你身周围为什么会发出闪闪的光辉呢?当然我当时并没有这样问她,因为我大概是被惊呆了!是天使降临吗?她白皙的皮肤上透出屡屡得红,甜美的笑容,是那么的让我难忘。在金黄的光线从窗射进来那是,我们定格了。
来姐姐送你回家。
她拉着我的手,原本还黏着桌子的身体轻柔的离开了,好像把我的忧伤都留在了桌子,留给我的只有快乐。她的手也是那么的白皙,柔软。我抬头看看她,笑起来的酒窝,就算是短头发的她也不比其他长着长头发自命了不起的女生差,应该是她抛他们一大截。不知是怎么的走到了家,我只知道,在她走的那刻,我站在门口望着她的背影很久很久,直到再也看不到了。那时我就认定,我遇到了天使叻。
那年我刚进大班,那就是我最纯真的童年。那以后,我知道了她很其他三个也很漂亮,很博学的女生成为了我校的四大校花。


蠢货,学习并不好。就是这样,我和我家的哥经常因为成绩不好,挨爸打。我想他年轻时也一定读书不好啦。不然,为什么他的孩子也读书不好啦。一定是这样,这就是遗传啊,那能怪我们。但确实,我当时读书并不是用脑去读的,我也不明白为了什么去读。当然我并不是混日子的过,只是我怎样学也学不好。经常的留堂,我也不当一回事,但作为一个女生也蠢到这个程度,就真的少见了点。我勉强的升上了一年级,而我哥就因为成绩差留了一级,在我的隔壁班读。日子过得很平凡,我没有再遇到天使姐姐,也没有交上所谓的好朋友,因为对于我来说他们对我并不重要。在那时,最不平凡的大概应该是我常常要留堂,有时大家都走了,我也没有走,只有爸来接我咯。

他的眉眼间总是发出帅气,他的皮肤是那么的阳光,他笑起来就是蜜糖的那么甜。一年级,我遇到了我小学生命中的克星。只要他在,我就不知所措。那年,我开始了对他漫长的暗恋。锦,让我想起了丝绸的质感,是有钱人家吧,不然怎能活得这么有自信。他可是我校的风云人物噢,虽然只是一年级的男生,但已经有很多女生暗恋很前辈的深爱,也是老师的爱徒。我啊,有次因为考试差成为了唯一要抄校规的女生,上课也要倍着几个小男生在校规面前抄啊抄啊。他帮老师拿东西事,走过,见到我们,鄙视的看看,丢下了句,蠢货。
其实我很羞愧,但我已经尽了力啦!
要明白很多事都是不公平的,就像有锦这个人一样,为什么他有有钱的家,有帅气的脸,还要有智商高的脑。太诱人了吧,但这并不是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他确实很臭气,而且他也并不喜欢我这蠢货。


是到了秋天了,为什么天空会这么压抑。我平安升了级,而听说天使姐姐读初中了。大家也有自己的生活吧,你一定也要幸福哦!
就过了几个月,校长在我们做完无聊的早操后发表了让我震撼的消息。天使姐姐与三校花中的一个溺水身亡啦!校长以后的话我再也听不下去,只知我在想这太突然啦,是学校开玩笑了吧!但后来我还得接受。
放学,我一个人站在校门口,要回家的路就像人生那样并不长,但我们在当中能看到了很多有趣的是,闻到不同的气息,见到不同的人,这也是我们的一部分。有时会怨,为什么我要天天做同样的事,为什么我要把我的时间花在同一件事上。怨别人给的爱不够。怨自己的命运抛弃自己。既然是那样,我们能活着为什么不改变自己,改变别人。时间大概是不等人的,时间也是不够用吧。
大胆的去试,大胆的去爱,对自己也并不有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