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3:33:25Milk

我很擔心妳(郭小魚)

你最近心臟不好
尤其當我要你去看醫生的時候
妳總是說看看
但是看你這樣的不舒服
妳要我怎嚜半

我想分擔妳的不舒服
因為我不想看到你不舒服
而且如果你不舒服
有個萬一
妳要我們大家怎嚜去接受

不能替妳分擔痛苦
所以我只能跟大家一樣
在你身邊默默的陪妳

去看醫生啦
我不想看到你這樣
因為這樣的妳
我好擔心
如果可以
我真的替妳分擔一切
讓所有的不舒服都在我身上

看到你狀態的"早死早生"
這讓我最難過了

只希望你能夠懂我現在的感受
妳是我們大家的滷蛋
少了妳
就不是大家了
妳知道嗎??

我真的好擔心妳

上一篇:有..有...

下一篇:補:)09ˇ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