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19:28:41forget

還是失去了

知道所有的一切 不是不好
傷心是一定 難過是必須的
除非從來沒愛過對方 才會不痛不癢
三角關係 最後不是三敗俱傷 就是一人重傷
而"對不起"這三個字 變成了這關係人的關鍵字
或許所有的一切都只能用對不起來求原諒
至於原不原諒 對於道歉的人 都無所謂吧 (或許對我來說是這樣)
折磨 也是必然的 對雙方都是
彼此都有苦衷 你訴說 我傾聽
最後還是敵不過失去你 是一定的
這也是我最初猜想的結果 那一天還是到了
你說不聯絡後 你也會和他分開
你選擇了兩者都"不" 很多人都告訴我是這樣的結局
可是我還是陷下去了
或許就如你說 一切的一切 都不該在持續下去
而這也和我之前事件一樣 還是一模一樣
可悲嗎? 同樣的錯 犯了兩次
自己所愛的人 都會是這樣失去 我這次又失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