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0:57:02碧小雲

沒在怕的啦^^

出發去漢堡已經開始倒數計日了
從考完公職社工師之後
生活中除了放鬆的無所事事的放暑假之外
就剩下緩步進行出國的準備:D

沛問我會不會害怕?
說真的
怕倒是不至於
不過對於第一次要離家這麼遠這麼久
是有點小緊張
不過
好歹我也比那些大學生虛長上個幾歲吧
總不能小朋友沒哭我這個快30歲的大姐嚎啕大哭
那很糗XD

那天和妙姐.葵聊天時
說到我或許該存些paper在電腦裡
在漢堡宿舍不能上網無聊時可以加減念念
當場被她們笑到不行
在德國玩都來不及了還念paper咧?!
話是這樣說沒錯
不過難得我預備開始我和神工作的熱忱
就這樣被澆熄了XD
也是啦
去談場戀愛吧,無聊的事就交給僕人去煩惱囉

順著自己的心走
即使自己的語言表達不佳
笑容可以表現的善意應該不會因為語言的隔閡而阻斷
是吧?!

碧小雲
GOGOGO!!!!!!
瓊卿 2006-07-19 14:14:13

想太多 念Paper
你不要佔太多硬碟空間 到時要存照片反而裝不夠
好好把時間 浪費在美麗的德國上吧
好好享受這段時光
記得吃吃德國豬腳 品嚐德國黑啤酒
看看德國帥哥
碧小雲 至少要蒐集十枚帥哥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