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2 23:11:06KO

討厭人群

昨天獨自一個人去逛公館
天氣好冷
人好多
但怎麼看怎麼到處都是情侶?
唉....
星期日嘛.....
是我出來的不是時候..
怪不了別人

可是,我真的很想很壞心的說
『你們好礙眼阿~~~~~~~』
2個人牽著手說說笑笑的、
2個人吃一枝糖葫蘆的、
2個人在路邊摟摟抱抱的
2個人擠在小麵攤裡吃熱呼呼的麵的...
整條路上都是幸福的笑容
看在眼裡
只好更快步走,只好把手縮在口袋裡
這樣手才不會在外面晃來晃去,一直提醒我,
我的孤單

當我淹沒在人群裡的時候
就會特別覺得自己的無助
討厭人群
這是我最近一直都不愛出門的原因
(還有一個是因為窮啦~)
呆在家裡至少怎麼樣都只有四個人
雖然偶爾會聽到老哥甜蜜兮兮的電話
哼哼~~
不過~這我就不會羨慕了
甜蜜兮兮的電話,我也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