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2:51:27哈囉米奇

1002 Tue

今天起自己一個人上課了
早上六點十五分起床
冷冷冷
很不想起床

吃完早餐跟轟媽轟姐道別後
一個人步上前往公車站的路上
冷冷的孤單的
七點二十九分
車上充滿著人
一個人很害怕的等待著每一站的經過
到了culture centre 又一個人踏上往學校的路
很害怕遲到
快步快步走

到了教室沒半個人
不知道是不是對的教室
一個人很慌張
老師也很準時的到….
就我一個人在那等待
老師是個英國人
班上有五個講西班牙文的人
三個法國人
所以上課時充斥著西班牙文
真不是滋味
第一堂課的內容很簡單….
跟昨天一樣….
第二堂ilab的課程
可以上網但是要找資料
禮拜五要做presentation!
硍!我最討厭presentation這東西了!
學校電腦又沒中文
偏偏學校網路很奇怪
明明就有連線
可是卻不能用
一整天都是這樣
我根本不能查東西
這樣是要怎麼做作業
只能靠自己跟電子辭典

主題是要選一個自己國家很流行的遊戲或是運動
我想選麻將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玩ㄟ
這樣怎麼做presentation啊
看了網頁也看不懂
真羨慕其他西方國家的人都可以直接打英文
我卻找不到可以打中文的東西….

中午的listening
跟兩個香港人還有一個日本人一起
之後跟日本人去郵局還有吃飯
真的都不知道要吃什麼
每個地方都是漢堡漢堡漢披薩
東西都貴貴貴

順便去逛了7-11
東西不多也是一樣貴

回到學校陽台去吃午餐跟用網路
網路明明就都有連線
可是就是不能用
原來大家都一樣
爛地方

後來看到台灣同學
跟她聊了一陣子
改天再一起約出去玩
我們都要去參加這禮拜五的welcome party
希望會遇到
今天遇到那對雙胞胎跟他們的媽媽
他們兩個真的很幸福
走到哪都有媽媽陪

他說他們不去welcome party
好吧~

跟亞洲人講話時總會不經意的講出中文
哈哈哈
跟香港人倒是沒差
跟日本人也會這樣 哈哈

大家一起上課的時候就會發現
大家的腔調都很不一樣
有的很難懂
發音就很奇怪
總是要問好幾次才聽的懂


那裏的人都很愛抽菸
陽台上充斥著抽菸的人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
真是很不喜歡
卻又得忍受

因為網路不能用
加上又要回家跟轟媽去銀行存錢
兩點多就走去搭車回家
回家路上快熱昏了
邊走邊仔細看看四周
有個小公園呢
路邊還有野鴨在走動
早上還有兩隻漂亮的綠色鸚鵡在後院樹上吃花
可惜沒拍到


去mall裡的銀行辦完事情
轟媽又說要在那邊喝完咖啡再回家
所以又喝了一杯免費咖啡
真是不好意思


晚餐後的電視秀
媽媽居然打電話來
哈哈哈
媽媽也聽不懂轟媽在講什麼
奶奶晚上要去看醫生
說閃到腰了
God bless her!


今天沒什麼特別的事
媽媽打電話來很感動
下午在剪指甲的時候想到家人又眼眶充滿淚水
It’s ok!
I am better than few days ago.

2007.10.02 Tue in Brisbane

上一篇:1001Mon

下一篇:1003Wed

哈囉米奇 2007-10-08 13:56:07

我有拍阿 不過不能傳ㄟ 好奇怪

球林 2007-10-04 22:47:32

小V!
你拍一下你住的地方內部環境啦
客廳或你房間什麼的
我很想看欸~~~

哈囉米奇 2007-10-04 12:29:56

大概混不太熟吧 澳洲太大了
我家附近我都混不熟了
呵呵
照片有的就在相簿了
可以去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