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2:48:36哈囉米奇

1001Mon

早上到學校已經八點二十了家都
拿了課表
Gosh
每天八點十五的課
我的天
每天都得六點多就起床
雖然有幾天下午都沒課
這樣也可以在學校用網路
但是經過今天
我想用網路不是那麼方便
插頭才兩個

整個人擠人的
到處都是西方人
講西班牙跟法文的人真的多的
都沒人講國語
今天又忘記帶插頭轉接器
一下子就沒電了

早上的課總算遇到一個台灣人
但是她這禮拜就結束課程
星期天就要回台灣了
她說不好玩
呃…
她叫我要小心日本人
她有朋友被日本人陷害
她說可以跟日本人好,但是不能跟他們講太多自己的秘密
因為很容易被她們傳開來
還有講到宿舍的事情
他說不要宿舍 因為很髒
跟室友說的一樣
而且很多外國人會不安好心
嗯…..
她反而推薦櫃的宿舍是resort
高級也很貴


只有兩堂課一樣
不能問太多事情
上課也不好意思講中文

就算是已經上很久課的人遇到同鄉的也是都講自己的母語阿
也不是只有新生而已


今天的課一點都不好玩阿
有點無聊
我要回家啦
室友回來也在說他覺得課程太簡單
唔~她已經在upper level了ㄟ
她也不是很喜歡課程
還有課表…..
我們的課表是正好相反的
我早上八點多的課
她下午的課


中午跟一群香港人在陽台上網
我居然忘了帶插頭轉接器
Damn it!
居然撐不到兩小時!
中午時間也都沒人在線上
還真是無聊
還好有利沙在
後來文欽上線
他說他聽小鈞說我出國了
還說我怎沒跟他說
哈哈 這一直都是件秘密事情
他叫我一個人在外面要小心
還要我寄明信片給他
這件事要等到我找到郵局再說
哈哈哈
很多人等著要我寄明信片

後來電池沒電了
自動關機
訊息居然也都沒有存
我的天阿!
跟他的對話全都沒了
雖然不是什麼大事
但是還是想要保留跟大家的聊天內容
無聊沒網路時還可以看看聊天紀錄想想大家
搞什麼呀!
他很緊張要去當兵了
聽說李江益27號也去當兵了
那不就跟宏爺一樣
兩個是在同地方的人耶
哈哈 真巧
阿北還在等~



下午去Commonwealth開戶
負責的是一位年輕男生
他看到護照上面是台灣
問我是不是從台灣來的
我說對
他說他很愛台灣
哈哈哈
他剛去台灣玩
有去了中正紀念堂(應該是~聽不是很懂 shame哈哈)
還有去台南吃東西
他說很好吃
我的媽呀
超感動的!
我說我就住台南,台南食物真的很棒
他說對!
跟他說可以再去嚐嚐
他說會,明年他會再去一次
Wow,very cool!
I met someone who loves Taiwan very much
Especially Tainan food
I was so surprised and proud of it
Good job!


接著去附近的market吃午餐
東西一樣貴
漢堡加罐裝飲料五塊澳幣
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
漢堡漢堡又漢堡
I don’t like!
席間都在聽香港人講粵語
霹靂啪拉的
我都聽不懂
只懂一點點 還要猜意思



回到學校去
找到我室友
幸好她有帶轉接器
而她也要去上課

只不過
這次的網路時間只有不到五分鐘就不見了
Damn it again!
是了好久都不行
明明就有連線
明明訊號就很強
為什麼就是不能使用

旁邊一個日本同學叫tomoko
她的網路連好久連了兩個小時
後來終於可以上網
非常開心
可是變成我一個人在那試了又試
換了很多不同的角落
就是不行
偏偏沒電池不能太遠
必須依賴著充電器
最後就在下課後結束這一切


室友又跑出去了
我一個人回家
今天是第一次在附近的culture centre撘車
之前都是從mall那裡回家
好可怕
幸好遇到先前那位韓國同學
因為他兩個是有英文比較好用英文在聊天
她不是很懂
又剛好遇到我就跟我聊天
我們就一起去車站等
居然還要搭電梯
真是酷

也謝謝她室友的幫忙
還幫我問路人
還好也搭到了車
不過車上擠滿了人
大概是遇到尖峰時間
怪可怕的
這裡的路老是高低起伏很大
轉彎也都很大
右肩背包包
左手拿筆電還要握把手
整個人快爛了
搖來晃去的都站不穩

幸運的,在過了兩站之後旁邊就有空位
但是依舊坐的不是很安穩
司機駕駛技術不是很好

這裡的司機都很好好有耐心
Good

順利的回到家
聽到網路要兩三個禮拜才會有
有總比沒有好
我們都可以等



晚上跟媽講電話
盡量講事情不要想太多
好多了
雖然還是有少許的情緒
But it is better


對了,早上的課有位法國男生
長的還不錯
哈哈哈
不過法國人好多
大家又都講起法文….

也體會到依璇說的
西方人都跟西方人一起
東方人就都會跟東方一起
除非像home stay住很多人的那種
才會有混合的情況
但是大家還是都會找同種人一起


我還是想要台灣人啊~~~~~~~~~~~~~~~~~~~~~
台灣的人課都跟我不一樣
Shoot
韓國人也一堆ㄟ
日本人也一堆ㄟ
香港人也是一堆ㄟ
台灣人在哪裡阿




2007.10.01 in Brisbane 11:43






上一篇:930Sun

下一篇:1002 Tue

哈囉米奇 2007-10-08 13:57:48

我知道他去當兵了 頭髮還蠻好笑的
不過沒看到整體

還好啦 其實也不算什麼秘密
只是沒有向大家宣佈而已
這沒什麼 不用放在心上

2007-10-04 21:46:18

ㄚ阿阿阿阿我不知道這事件秘密 ><
上次我有跟他聊ㄧ下天
問她最近和你可有聯絡 就不小心口誤了
vicky你可要原諒我呀 sorry他現在去當兵了
頭髮裡的可真短 看來最近有比較適應國外生活囉
還是老話ㄧ句 加油 沒有台灣人的地方或許孤單 淡是好處你的英文會進步的比較快 我想應該是這樣對吧?

哈囉米奇 2007-10-04 12:26:12

關心歸關心 大家都會關心呀
我比較想要知道王某人網誌那篇的密碼
怎麼這麼多人回應
我猜不到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