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4 12:55:00李似水

海邊觀浪

20170914

我們兩個人雖然有很多的共通點,但遇上事情的處理方式卻往往都是相逕而走的!

他都要一個確切明白的答案,而我~卻老喜歡避開一些露骨的字眼!在他得不到明確的答案時,他就會像鬼擋牆似的一直重複地問,但我依然故我,總是旁敲側擊不給個明白~這種爭執,的確也佔了我們大部分的日子!知道這並不是什麼好現象,總有一天,他對我的耐性或者我對他的容忍度化為0的時候,也許就是緣盡之時!

今日一大早,他就去店裡幫忙大整理! 下午,臨時要帶我出門走走.....

颱風繞路而過,但海上的大浪~讓我們覺得,來的真是時候!!先在外木山漁港邊的停車場稍作停留,然後,停停走走的一路往金山的方向前進! 龜吼漁港邊很乾淨,沒有外木山那邊的垃圾漂流物! 所以,在這邊待了比較久的時間,本以為,時間差不多了,他應該要回家了!沒想到.....還要我帶去喝咖啡(難得晚上還在外面)

其實,是自己在前兩天告訴過他:以前常跟年輕人一起騎車到處跑,每次經過金山時,都一定會去吃羊肉爐,吃飽在馬路邊抽菸時,看著對面的行動咖啡車,對著小夥子們信誓旦旦的說~如果我交到男朋友,我一定要把金山這附近大大小小的咖啡都喝上一遍.....(這樣的要求不高吧?! 是需要花一點時間,但認真來說,不會太過分吧!)

所以~他說,就從這裡做個起點,他會幫我圓夢的(自己還說宜蘭那附近也有咖啡.....這邊喝完,換那邊)






 





  






無數~激情的浪花








 
愛人拍的


  

 
第一次來~
















photo:2017/09/14/ap7 仙洞巖ˋ外木山ˋ龜吼漁港ˋ歐迪行動咖啡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