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7:17:17♣ 心情朗♥~修

熊v.s象之戰

昨天跟阿栗、小左和後來跟上的恐龍蛋一起去看了球賽
礙於學生沒錢,所以持學生證免費入場坐外野觀賞
阿栗原本怕會熱,還叫恐龍蛋帶了四支兄弟的扇子,不知道是因為澄清湖那邊空曠,還是真的氣候宜人,總之風吹著很舒服,沒有一身黏黏的
原本想趁著統一上半季封王,思樂冰特價的最後一天去買,第一家沒有了,第二家一個口味還正在運作中,另一個我前面的弟弟說大部分都還是水,所以...我放棄了
由於坐外野視野非常的不清楚,而且昨天運氣很不好,我們做的那個區域完全沒有球飛過來,倒是兩旁不是有攝影機take到,就是球員有把球丟上去,只留我們在中間乾瞪眼
去看兄弟比賽,當然是想要看恰恰囉,只是做那邊真的啥都看不到,一壘...好遙遠啊
遠遠望去每個人都一樣,差不多的體型,一樣的帽子、服裝,so~I don’t know who you are
兄弟昨天表現的實在很棒,恰恰還打出了兩支二壘安打,廖于誠也撐得夠久,真是辛苦了
不過,昨晚才發現,之前高中那時期看的許多球員都不見勒!
球員的生涯真的不好混,完完全全都是靠自己的血汗換來的
佳倫:你都沒跟我報消息啦,我很久沒收看中華職棒勒...
小左一開始問我說,會不會等下看到最後我和支持La New的阿栗打起來?
哈~這是個好問題,但是我們還不至於這麼機動啦
再說,我和恐龍但都是支持兄弟,阿栗可是被我們夾在中間勒,小左雖然是興農的,但熊象擇一也是偏象隊的。因此,阿栗可是孤立無援啊
非常的開心兄弟贏啦~雖然只是例行賽而已
去現場的氣氛很好,但是聽不清楚廣播,也無法看到鏡頭重播,唯讀現場看到球員在跑壘、刺殺,和一些小趣事很好玩(黃正偉不知道分心去哪了,默默的看到他自己回神被嚇到,沒在自己的防守區域上,幸好沒有球過來,否則就a害)
有一輪,恰恰的二壘安打,讓他和壘上的隊員狂奔,他的腳程還挺快的,差點都要和陳致遠撞上了!黃金打線的威力不容小覷
*°♫ *♫ ° *♫同時也恭喜恰恰完成700安,創下中華聯盟的紀錄 *°♫ *♫ ° *♫

上一篇:騎向旗津

下一篇:小啖永康街美食